close

IMG_7757.JPG

這款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在去年後半年引起了風潮,不僅觀光客矚目,日本人也熱愛不已,天天都是長長人龍排隊。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是來自於BAKE體系的店家,BAKE有許多人氣店,包含已經來台展店的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士塔、Croquantchou Zakuzaku棒棒泡芙以及新展店的RAPL澎派令果都是造成排隊旋風。

前陣子美女零零零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我因為太好奇這款餅乾的口感,相當不好意思的請了她幫忙,真是辛苦她一大早開店就跑去買據說連趕飛機都有點危險,再次萬分感謝。

IMG_7747.JPG

IMG_7770.JPG

雖然只是薄薄的灰色紙袋,但是簡約還是挺有質感的。

IMG_7749.JPG

IMG_7752.JPG

IMG_7753.JPG

日本的包裝自然有一套,送禮也不錯,有分6個裝1020日圓跟10個裝1700日圓的,我都是買10個裝的,買多不會比較便宜,都是一樣價錢,而且其實不便宜,包裝不小盒有點佔行李空間,所以要購買的人要注意一下。

IMG_7758.JPG

簡單的寫上店家的用心與對挑選食材及手工製造的堅持與想傳達給消費者的呈現方式。

IMG_7759.JPG

過度包裝一向是日本商品的特色(笑),環保而言稍嫌不好,但是確實比較有質感且大方,而且這款餅乾確實也比較適合獨立包裝。

IMG_7762.JPG

IMG_7764.JPG

餅乾個頭不大,稍有厚度,由兩塊餅乾中間夾心的呈現方式,餅乾上的十字菱形壓紋是店家的招牌。

IMG_7768.JPG

餅乾咬下會先感受到相當酥脆的餅乾,麵粉香氣十足,餅乾本體的奶油不會太重,接著感受到第一層夾心鮮奶油,味蕾先體驗輕滑爽口鮮奶油的質地卻不厚重,而後則是帶有香氣甜而不膩口的牽絲焦糖醬,層次十足,彷彿吃了一道完整甜點般的滿足感。

IMG_7754.JPG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口味確實相當好吃,幾個吃過的朋友評價都很好,秋冬季節推薦放在常溫讓焦糖要化不化的口感最好,唯一缺點就是價錢稍高,一個餅乾170日幣實在不容小覷,但口味之好也難怪連在地人都瘋狂,販售地點並不多,加上都需要排隊等候,如果真要去買可能得多安排點時間會比較適當,龍貓個人很喜愛,還會找機會去買來吃。

【日本東京都】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池袋駅店-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JR池袋駅構内、中央改札外、中央通路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3-63880764
東京ソラマチ店-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タワーヤード2F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3-63813220
東京駅店-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JR東京駅構内1F
                 營業時間︰08:00~22:00
                 電話︰03-43624147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