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鬥牛士我想是老一輩在以前想吃好一點的牛排時的共同回憶,以前中高價的牛排並不多,鬥牛士經典牛排就是眾所皆知的店,以前提供的自助吧東西也相對其他的店較為精緻,再那個年代,我記得當時自己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沙拉就是在鬥牛士吃的。

隨著時代的演進,鬥牛士的經營型態逐漸改變,慢慢的主打精緻、套餐化,聽說最近台南的開始進攻平價的學生市場,重便宜大碗的朋友看了FB的宣傳,那天逛街完就硬拉著我來吃,反正很久沒吃鬥牛士了,就來陪吃了。

IMG_1115.JPG

IMG_1116.JPG

IMG_1117.JPG

IMG_1118.JPG

鬥牛士經典牛排台南店在FOCUS樓上12樓,這邊由鬥牛士跟牛角兩家店各據一方,門口看見確實在主打年輕客群,我想也是考慮FOCUS的族群。

IMG_1127.JPG

其實我已經不常逛FOCUS,大多都只是來逛大創或者用餐才會來,其他樓層的人真的偏少,但是餐廳生意倒是都不錯。

IMG_1128.JPG

IMG_1131.JPG

IMG_1132.JPG

IMG_1133.JPG

走向套餐化的鬥牛士自助吧雖然沒了,但是還是有提供飲料喝到飽,種類很多,除了冰滴咖啡要請店員送上其他都是自取,不過我好懷念馬鈴薯沙拉哈哈。

IMG_1126.JPG

IMG_1156.JPG

IMG_1157.JPG

IMG_1182.JPG

IMG_1183.JPG

我們四人,兩位點了新推出的雙人套餐,我點了牛排,友人點了早午餐,巧達、玉米、羅宋湯都是帶甜的台南口感,不過我沒這麼喜歡。

IMG_1135.JPG

IMG_1138.JPG

早午餐烤半雞,吃了一口,雞肉醃漬的非常入味,喜歡重口味的這道值得一點,而且兩百多的價錢是滿划算的。

IMG_1163.JPG

IMG_1169.JPG

IMG_1172.JPG

都來了對我而言還是吃牛排吧!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煎的熟度剛好,油脂豐富,回溫的時間也拿捏的不錯,呈現良好的口感,無骨牛小排果然是安定的選擇。

IMG_1174.JPG

IMG_1176.JPG

IMG_1178.JPG

IMG_1180.JPG

朋友點的海陸五星總匯雙人分享餐,不虧是檔期主打,看起來都快爆出來了,一隻深海大魷魚、鹽烤鱈魚、黑豬里肌、醬燒雞腿排還有天使紅蝦兩隻,份量十足,價錢才539,非常適合講求CP值的人,朋友兩個人吃完都喊飽了,也說口感不錯,如果講求便宜吃飽的應該值得考慮,我自己愛吃牛排就是了~

IMG_1181.JPG

焦糖烤布丁,稍甜帶些苦的布丁口感滑順,很輕鬆解決他。

IMG_1185.JPG

朋友的義式鮮奶酪聽說口感很嫩,上面的香橙百香醬酸甜搭配的不錯。

IMG_1186.JPG

鬥牛士經典牛排台南店一直在觀察時代的走向以及客群的需求,除了保有自己本身較為優勢的牛排,也針對附近的客群講求便宜的取向,也推出多款如早午餐及雙人大份量的套餐,我想店家不斷的推陳出新為了滿足客群的努力是值得鼓勵的。



【台南市中西區】老店持續變化,讓年輕學子可輕鬆享用~鬥牛士經典牛排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
電話:06~2207366
營業時間:一~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