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早午餐店非常多,也不少新血投入戰場,似乎是台南的消費者也慢慢地養成了吃早午餐的習慣,而且選擇價位也越來越多。

IMG_3262.JPG

IMG_3216.JPG

IMG_3218.JPG

IMG_3220.JPG

小圈子在勝利路知名店家老友小吃的隔壁,生意挺好的,一直都是客滿狀態,還有不少組客人因為沒座位扼腕離開。

IMG_3353.JPG

IMG_3223.JPG

IMG_3224.JPG

漢堡、貝果、吐司、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及甜點,選擇上蠻多的,看了其他桌客人各式餐點都有。

IMG_3229.JPG

IMG_3230.JPG

朋友點了青醬野菇燉飯加上炸雞腿排,這邊的燉飯跟義大利麵都可以加上一些主菜式的選擇,燉飯的口感是南部人喜歡的,野菇放的不少,炸雞腿排呈現的方式是比較偏乾爽不油有咬勁的,不過龍貓還是喜歡嫩而多汁的,不過朋友喜歡最重要。

IMG_3238.JPG

IMG_3240.JPG

IMG_3241.JPG

勁量牛排堡加蛋加起司,蛋沒有過熟加上起司保有內餡的濕潤口感,牛肉是用板腱肉,舒肥過後口感較嫩,薯條跟沙拉會隨之附上。

IMG_3243.JPG

IMG_3244.JPG

IMG_3251.JPG

小圈子漢堡,小巧可愛的兩個漢堡,肉味濃厚口感扎實,走的也是乾爽路線,再加上一些香料調味,一樣附上薯條跟沙拉,但有加入起司下去煎,濕潤味濃。

IMG_3253.JPG

IMG_3255.JPG

草莓舒芙蕾厚鬆餅,厚鬆餅在這兩年真的是蠻紅的,在平價的小圈子早午餐也有提供,而且剛好是草莓季後半段所以還有限定版可以點,藍莓醬、草莓、草莓冰淇淋還挺多可以搭配的。

IMG_3250.JPG

蜜桃冰茶、歐洲水果茶、經典可可、就是要一杯拿鐵,有些飲料名還滿俏皮的,友人的水果茶冰茶都是店家標榜D&B德國認證有機花草茶,而我喝的經典可可店家的可可加的非常濃,難得有這麼濃厚的可可。

IMG_3236.JPG

現在還有活動送折價券,有種賺到的感覺。

IMG_3245.JPG

小圈子早午餐的東西還挺平價的,選擇也非常多,用料也是扎實,不過由於現點現做所以候餐時間比較常,店家製作餐點有自己的口感作法,所以就要看自己喜歡的口感類型,如果喜歡小圈子這種口感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IMG_3228.JPG
【台南市北區】小圈子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82號
電話︰06~2080988
營業時間︰一~日 9:00-17:0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