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6.JPG

燒烤一直都是許多人喜歡的調理方式,尤其在宵夜時總是在燒烤與炸物間掙扎,在永康有家默默經營的燒烤店,在營業後這幾年間建立了自己的客群,每每在晚間經過就看到不少人在裡頭舉杯享用。

IMG_3385.JPG

獨領瘋燒在永康中華路上,橫式的店面還蠻廣的。

IMG_3386.JPG

食材都有放在冷藏櫃,對於食材的保存比較安心,尤其是隨著天氣熱了,先不說細菌問題,其實很容易腐敗。

IMG_3393.JPG

IMG_3394.JPG

IMG_3395.JPG

IMG_3440.JPG

來這邊吃串燒的人大多會喝上幾杯,店家也有提供幫忙叫計程車的服務,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3399.JPG

想吃些什麼畫一畫給店員就會幫你準備了。

IMG_3400.JPG

IMG_3404.JPG

IMG_3405.JPG

飲料跟冰塊、餐具都是自取的。

IMG_3388.JPG

IMG_3389.JPG

IMG_3390.JPG

IMG_3391.JPG

IMG_3392.JPG

點菜之前也可以到外頭的冷藏櫃看看有沒有比較有興趣的菜色再點。

IMG_3403.JPG

看到自己點的菜上架炭烤,就乖乖回座位跟朋友聊天等菜色上桌。

IMG_3409.JPG

青龍椒,脆口無辣味,也沒有太多椒類的異味,這幾年很喜歡這種脆口感。

IMG_3410.JPG

IMG_3427.JPG

雞心、培根鳳梨、培根蝦仁,刷上店家的醬汁相當鹹甜,培根鳳梨相當推薦,酸甜的鳳梨讓培根不會太膩,不過烤過的鳳梨甜度也更高一些。

IMG_3430.JPG

涼拌雙拼跟玉米筍,在鹹甜之中搭配一些小菜有不同的風味很不錯,玉米筍鮮甜,牛蒡絲脆脆甜甜、泡菜酸辣感很夠,很適合配肉。

IMG_3411.JPG

IMG_3412.JPG

IMG_3413.JPG

IMG_3414.JPG

IMG_3415.JPG

米血、雞腿串、杏鮑菇、豆包,米血軟綿有Q、豆包非常酥脆、雞腿串扎實帶汁。

IMG_3407.JPG

鹽烤排骨翅,屬於比較耐嚼的口感,烤的比較乾一些有咬勁,適合配酒喝慢慢咬的品項。

IMG_3420.JPG

鹽烤大草蝦,兩隻150這樣的尺寸其實挺大的,帶有彈性的草蝦口感扎實。

IMG_3401.JPG

IMG_3421.JPG

烤魷魚,外頭看到魷魚尺寸挺大的,旁邊的大雞腿還沒有魷魚的三分之二,涮上醬汁就是經典品項,不過我想撒上一些芝麻。

IMG_3425.JPG

味噌雞店員推薦是招牌之一,醃漬過的雞腿有味噌的發酵味,呈現的甜度跟一般刷醬不同,也是適合配酒或是下飯的品項。

IMG_3431.JPG

安格斯牛小排,切成薄片但份量給的不少,熟度拿捏的ok,在燒烤店最怕的就是吃到重組肉,這邊確實是小排的原肉塊,美國牛的特有風味烤過香氣明顯。

IMG_3439.JPG

獨領瘋燒的食材衛生,醬汁口味相當鹹甜偏重口味,很適合來這邊一邊吃燒烤一邊喝飲料聊天,如果喜歡吃燒烤的人來這邊吃飯夏天也不用趴過熱,室內有涼爽的冷氣吹。

IMG_3396.JPG
【台南市永康區】獨領瘋燒
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02號
電話 : 06-3037509
營業時間 : 18: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