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妃街商圈,一直都是許多學生的用餐集中地,其實常常有一些意外的小店值得開發,今天介紹的Cook Stage-爐上跳舞,是幾個月前阿傑揪我去吃的。

IMG_6489.JPG

小小的店面,又是一個不注意就會錯過的店家,說真的要不是阿傑跟我說,我應該完全不會注意到,畢竟這附近本來就是我比較少經過的地方(人多咩)

IMG_6492.JPG

IMG_6497.JPG

店家小小的只有幾個座位,裡頭是很簡單的風格,加上年輕老闆夫妻,挺有家庭感的。

IMG_6494.JPG

夫妻兩個在做,這樣的品項算是不少,跟阿傑兩個大男生直接都點了炸物,聽著隔壁吃完要離開的家庭客跟老闆的對話,貌似其他類家庭式的餐點也相當值得一吃。

IMG_6508.JPG

IMG_6510.JPG

IMG_6515.JPG

阿傑的炸豬排套餐,我各品項都有試吃了一小口,訝異的是看似常見的配菜,水準都非常夠,用心調理,熟度調味皆好,很不錯的配菜。

炸豬排有些微厚度不過薄,斷筋處理得宜雖是里肌但稱的上軟嫩,如果油溫掌控的好一些會再把這塊豬排表現的更好。

IMG_6498.JPG

IMG_6501.JPG

我點的咖喱唐揚,咖喱是常見的微微辣感(笑),蔬菜熟度也剛好不致過爛。

IMG_6500.JPG

IMG_6503.JPG

IMG_6505.JPG

唐揚炸雞是雞腿肉保有多汁的口感拿捏的不錯,表皮也酥脆,不過一樣油溫還是相同的問題,拉高溫的溫度與時間掌控的更好含油率會更少更美味。

IMG_6511.JPG

IMG_6521.JPG

鮮奶茶奶味比茶味稍重,喝的出鮮奶口感;結帳後看到店家有販售辣椒醬,看起來挺不賴的。
 

CookStage-爐上跳舞的餐點意外的有水準,小小一家店可以把主菜之外的配菜拿捏得宜是相當令人開心的,也許老闆夫妻是想給學子在家用餐的安穩美味感,主菜水準不錯,可以有再提升空間,如果提升了我想應該客人會源源不絕。


【台南市中西區】Cook Stage - 爐上跳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97號
電話︰0920101806
營業時間︰二~日 11:00~14:00
                           17:00~20: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