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6.JPG

之前造訪過的恰凸恰泰式餐廳,因我跟魔法貓對於其中有幾道菜色滿意想再訪,所以找了個晚上來用晚餐。

IMG_4185.JPG

IMG_4184.JPG

在東門路上醒目的招牌依然耀眼,跟上次來的時候相比客人更多了,用餐期間幾乎都是滿桌狀態,非常多家庭客層。

IMG_4180.JPG

菜單跟之前來的時候不太一樣,因為有想吃的菜不見了,問了一下服務生,服務生生是換了菜單跟新主廚。

IMG_4153.JPG

干貝奶油白菜是上次吃喜歡的菜色,調味跟之前很接近,干貝、白菜、椰奶的各種香甜層次,不同的是炸的干貝之前是干貝絲,不過現在比較整塊,比較有嚼感但是相對油上不少,個人喜歡之前清淡感的呈現。

IMG_4155.JPG

IMG_4156.JPG

服務生推薦的新菜色,限量的海鮮烘蛋,這算是一種台菜與泰式醬的結合,口感很接近蚵仔蛋的海鮮烘蛋,內容有蝦有花枝等海鮮類,搭上油香十足的蛋,配上特製泰式醬酸甜搭配。

恰凸恰的泰式香米飯粒粒香甜好吃,煮的美味配菜很合適。

IMG_4162.JPG

泰式三味魚也是新菜色,其實本來想點之前喜歡的香酥檸檬魚,但是已經撤下菜單,所以改點推薦的泰式三味魚,吃起來比較偏向糖醋魚的變種感,酥脆魚肉配上酸甜醬汁,但是酸辣的風味比較偏泰式風味。

IMG_4165.JPG

IMG_4167.JPG

一樣是新看到的酥炸花枝,裹著稍厚粉的花枝,麵衣口感稍厚,個人喜好是再薄一點,再淋上店家特調酸辣醬,一樣是讓人適合配飯的。

IMG_4171.JPG

服務人員說泰式牛小排也蠻多人點的,那就也點來試試,這裏牛肉應該有經過醃漬,有點帶魚露風味,烤的熟度較高,一樣是搭配沾醬吃,不過龍貓牛肉還是喜歡吃生一點原味一點。

IMG_4172.JPG

這次飲料點不一樣的,現打果汁冰沙,當天一杯是檸檬冰沙一杯是奇異果冰沙,新鮮清爽,水果味扎實,水果下的十足,檸檬清香,奇異果酸甜,而且水果多到帶稠。

IMG_4179.JPG

榴蓮冰淇淋,聞起來味道雖重但是入口之後就不會太重味道,榴蓮特有的香甜風味相當不錯。

IMG_4174.JPG

恰凸恰泰式餐廳換了新菜單與新主廚後人氣依舊,生意一直很好,保有創新與坊間不同的料理作法有自己的特色,所以一定有自己的客群,可以來試試看合不合自己的胃口,而且用餐環境相當舒適,也難怪蠻多人聚餐喜歡選擇在這裡。

 


【台南市東區】恰凸恰泰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87號
電話︰06~208105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