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3.HEIC
前言先提醒,如果想在現在熱潮當中去吃壽司郎的人,強烈建議下載壽司郎的APP,也許假日放出的預約位置早已爆滿,但是現場候位取號的功能可以省去到現場取號的時間與麻煩,會方便許多,我是運氣好某天滑到有天週六的時間有人取消預約,預約到了早上十點半,就在開門的時候跟好友嫻嫻來到高雄夢時代藍鯨館,想試試看這許多人吹捧的日本人氣第一的迴轉壽司。

IMG_0456.HEIC

IMG_0457.HEIC

IMG_0419.HEIC

吃完出來外面還是許多人等待,現在剛好是熱潮,記得有預約的人在開門的時候有排隊人潮還是得排入到櫃檯報到,反正其他人只是取號很快就往前了,報上預約號碼立刻入座。

IMG_0420.HEIC

IMG_0421.HEIC

位置卡片標示的很清楚,當日挑了一些比較多人推薦的品項,口感都是當天的感受,去的時候未必會相同,至少我吃起來跟其他人與好友前幾天吃的口感也略有不同。

IMG_0424.HEIC

大湯匙、茶杯、盤子跟濕紙巾都在座位上方。

壽司轉盤上的其實也很新鮮,壽司郎有設定轉的較久的壽司會直接丟棄,鮮度沒問題,當然也可透過平板點菜。

IMG_0422.HEIC

IMG_0427.HEIC

醬汁、筷子跟薑片都在桌邊,類哇撒米醬包則是在轉盤上自取,是一次性的包裝。

IMG_0429.HEIC

免費的抹茶飲,抹茶粉加上桌邊的水龍頭熱水自己動手,濃度自調,口味其實不錯但不搶戲,喝了去味剛好。

IMG_0593.JPG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飲料可點,可樂類的點一份就可免費暢飲,嫻嫻看到自己喜歡的啤酒有玻璃罐,加上我們搭輕軌來沒開車自然一定要來上一罐,玻璃瓶的氣泡保留的更完整,順口爽快。【喝酒請勿過量,酒後請勿開車,18歲以下請勿飲酒】

IMG_0425.HEIC

炙燒赤蝦,微帶咬勁黏稠炙燒香也有甜味,當天的品項中算是不錯的一貫。

IMG_0430.HEIC

星鰻軟嫩鬆化,也是推薦的一品,CP值不錯,對了,店家有星鰻跟鰻魚請不要誤會成是品種一樣的東西(因為真的有人搞錯⋯)

IMG_0431.HEIC

鮮蝦三貫,可同時吃到不同的蝦口感,喜歡吃蝦的人適合,當天蝦子表現最佳的依然是赤蝦,不過迴轉壽司的蝦子來源自然是可以預期口感不致驚艷,但是也是值得一點。

IMG_0433.HEIC

酪梨鮮蝦,其實平常是不會點的菜色,不過因為不少人推薦,主要由日本美乃滋的味道帶著走,酪梨油香跟脆口洋蔥解膩,不過說真的就還可以。

IMG_0597.JPG

麻辣赤蝦,說真的不太辣,到時蔥香表現良好,但是主角的蝦戲份就被搶走了。

IMG_0437.HEIC

北寄貝,特殊的咬感就看人的喜好。

IMG_0445.HEIC

茶碗蒸應是當然評價前幾的菜色,平常也是不太會店,而是因為評價點的,但是它確實值得一試,料非常多,大顆貝類、蝦、香菇、肉、魚漿製品,味道調的好,蛋也滑嫩,除了調味的精粉比較沉在下頭之外沒什麼好挑剔,值得多點的菜色,另外店家還有提供冷的茶碗蒸。

IMG_0446.HEIC

大切鮭魚相當肥嫩,不過迴轉壽司的貨源也是都差不多,所以也沒有特別要在這邊吃鮭魚的必要,但是依然是當日表現前頭的品項。

IMG_0435.HEIC

秋刀魚則略帶腥味,雖然用了薑蔥去壓味,但還是會吃到微微腥味。

IMG_0441.HEIC

蟹膏軍艦,其實所謂的蟹膏是蟹醬,有特殊的味道,也是看人喜好,但是我自己算喜歡這種味道。

IMG_0442.HEIC

竹莢魚是當天表現不錯的一品,肉的彈性跟纖維都吃的到,也沒過多腥味(不過朋友前陣子吃是有吃到腥味),是當天值得推薦的。

IMG_0432.HEIC

貝柱中規中矩的軟嫩帶甜也是可點的。

IMG_0455.HEIC

海膽海苔包其實是為了寫文才點⋯明知道這個價位的海膽心理要有底,但是入口後的腥味苦味還是讓人想飆⋯,不過就如同所說的,這個價位要吃到好海膽是無理的,真的熱愛海膽的還是多加點錢去外面吃吧。

IMG_0596.JPG

天婦羅的炸蝦當天表現優異,麵衣脆不含油蝦也甜口,但其他炸的就不優了⋯還真是希望可以單點炸蝦。

IMG_0451.HEIC

特大草蝦天婦羅是限定商品,因為炸蝦表現不錯而點的,甜度較低,但是口感扎實許多,如果喜歡扎實蝦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

IMG_0449.HEIC

鯛魚當天表現尚可,但就普通並沒有特別之處。

IMG_0440.HEIC

紅甘應是當天握壽司我最喜愛的一款,鮮度、彈性、油脂度都非常不錯。

IMG_0439.HEIC

朋友極推的中腹當日食運不佳,送上來的這塊有兩到三條筋,更倒霉的是筋直接卡在牙縫,雖有油脂但微腥味卡在牙縫弄了很久才去除。

IMG_0438.HEIC

特選鮪魚大腹表現還不錯,油脂直接在口中爆開,也有甜味,但依然有微微腥味可惜了些。

IMG_0450.HEIC

因為熟食表現佳加點了炸雞,但這款表現不優,雖是腿肉但炸到肉汁乾了,麵糊也卡了太多,中間的麵糊厚度太厚影響口味,味道是日式薑味醃漬較重的口味。

IMG_0454.HEIC

炸蝦烏龍麵,想再吃一點炸蝦加上評價高而點,柴魚粉的高湯湯頭,烏龍麵有點Q度,炸蝦依然優。聽說冰品也很值得推薦,但我實在不喜歡吃化調糖漿就還是沒點了(海膽明知不能為而為的陰影還在⋯)

IMG_0595.JPG

壽司郎值得一吃嗎?我認為還是算值得的,今天最大的問題是今天壽司飯表現極為不優,但朋友說之前來是不錯的,而當日有些魚種(雖是少數)特別是好一點的跟白身魚確實比其他迴轉壽司好,不過可惜的是最想吃的生松葉蟹跟鰤魚很可惜的都沒有;不過嘴真的是刁了,以後真的想吃壽司的話我應該比較傾向再加上一些錢去壽司專門店吃商業午餐應該還是會比較合我胃口;不過熱愛迴轉壽司的人是真的值得來試試看。

【高雄前鎮區】スシロー壽司郎 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30(最後點餐 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