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1.HEIC

近年來人們越來越習慣天天喝咖啡,所以咖啡市場越來越大,非常多的咖啡店家開幕,有的走精品化,有些走平價化,今天介紹的Ape Coffee 猿咖啡則是走平價化的,其實當初只是要去新天地停車停到這邊來,想說也消費一下比較不會不好意思,意外發現生意挺好的,而且外帶客人很多。

IMG_0862.HEIC

IMG_0863.HEIC

IMG_0864.HEIC

猿咖啡在樹林街近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這一帶的咖啡廳其實不少,新店能夠站穩腳步自然是有他的竅門。

IMG_0866.HEIC

IMG_0867.HEIC

IMG_0897.HEIC

IMG_0869.HEIC

IMG_0894.HEIC

看著菜單跟器材就知道這邊的主打是氮氣飲料,而從客人點餐的情況也幾乎都是點氮氣飲品,店內有不少猿類的面具,很符合店名。

IMG_0895.HEIC

我們逛街逛累了,看到有乳酪蛋糕就點了順便補充體力,而且這種看起來就是自製不浮誇的蛋糕反而比較令人期待。

S__35922286.jpg

雖然是主打外帶的店家,但是依然有內用座位,而且裝潢的其實還不錯,我們入座後沒多久也是滿座。

IMG_0881.HEIC

猿鮮檸香紅茶,因為加入氮氣,飲品除了喝起來有泡沫般柔滑的口感,另外檸檬跟紅茶的香氣更為明顯,酸甜適宜,店家大氣的放入半顆檸檬在飲料當中,但是檸檬皮的苦味就相當明顯,個人喜歡多點檸檬皮的清香少點苦味會更符合自己的口味。

IMG_0883.HEIC

珍珠拿鐵,在拿鐵咖啡中加入店家自己熬煮的黑糖珍珠,雖然是咖啡店,但是珍珠熬煮的不錯,Q軟適宜,黑糖風味濃厚,難怪店員跟客人都會推薦最近他們的主打飲品。

IMG_0876.HEIC

猿味乳酪條,這個相當推薦,很合我胃口,淡淡乳酪風味跟下面的餅乾體有點鹹味吃起來搭配飲品剛好而且不膩口,會想再買的品項。

IMG_0877.HEIC

京都宇治慕斯,當天最甜口的一款,軟綿的慕斯體輕易入口,茶味不重,因為挺甜的適合黑咖啡類。

IMG_0878.HEIC

猿咖啡慕斯,招牌咖啡入慕斯中,淡淡的咖啡味吃完還會留在口中。

IMG_0875.HEIC

Ape Coffee 猿咖啡的東西有自己店家的堅持,自製樸實的乳酪蛋糕,加上自己的特色飲品確實在附近的咖啡店有獨特之處,店員也都相當親切,讓人舒服,對了,離開前有看到店家11月每週一、三、五、日,氮氣雲霧紅茶跟義式波霸拿鐵有買一送一,相當划算。

IMG_0893.HEIC
【台南中西區】Ape Coffee 猿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01號
電話:06~2146658
營業時間:一~日 07: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