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這幾年下午茶點心一直都被造型雞蛋糕佔據了版面,直到近幾個月才慢慢退燒有些還失溫了,反而以內餡為主的紅豆餅一直穩穩安定的做,今天跟魔法貓來東區造訪朋友,因朋友喜歡甜食,臨時想帶個小東西過去,查了一下這家舊識紅豆餅還挺多人推薦的,就來這邊買了。

IMG_2092.HEIC

IMG_2110.HEIC

舊識紅豆餅崇德店就是在崇德路的大馬路上,因為跟朋友有約,差不多剛開門就去購買,沒想到已經有不少訂單,現場也不少熟客在購買,加上現做,著實等了一下,還好我有提早出門的習慣,喜歡的人建議可以先訂購。

 

IMG_2098.HEIC

看到這個牌子不自覺的想問老闆,成本下的有點重唷。

IMG_2096.HEIC

IMG_2107.HEIC

現場有免費的決明子大麥茶,店家也有販售,挺清爽解渴的。

IMG_2094.HEIC

IMG_2109.HEIC

兩個店員妹妹都長的可愛美麗,我在等候的時候感受到對面機車行一堆男生的強烈視線(抖。

IMG_2101.HEIC

IMG_2103.HEIC

IMG_2106.HEIC

店員幾乎忙到沒時間停下,不斷的做著各種口味的紅豆餅,價錢有一點高,但是使用的原料確實也是比較好的,餡料非常的多,滿滿的。

IMG_2126.HEIC

IMG_2125.HEIC

IMG_2113.HEIC

我們買了八種口味,大家都分著吃幾口嘗試。

IMG_2115.HEIC

抹茶口味挺甜的,滑順的甜味中微微的茶味。

IMG_2116.HEIC

紫心地瓜是我個人推薦的,地瓜的纖維挺細,甜度雖高但是是天然的地瓜甜味。

IMG_2117.HEIC

特別的是這邊有雙拼口味可以滿足想吃兩種口味的人,紅豆奶油雙拼,紅豆煮的綿密,奶油奶味十足。

IMG_2118.HEIC

黑糖麻糬則反而沒有想像中的甜,淡淡的黑糖香氣,麻糬有Q嚼感。

IMG_2122.HEIC

玉米起司則是滿足不愛吃甜的人,鹹鹹的起司味中還有點點玉米甜。

IMG_2123.HEIC

Oreo口味則是巧克力醬汁中包了一整個Oreo餅乾,可可的濃郁甜香爆表。

IMG_2120.HEIC

另外的紅豆抹茶雙拼也是綜合了兩個口味的特色,是宇治金時的概念甜點。

IMG_2119.HEIC

芋頭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天然的芋頭香氣自然的甜度不過頭,綿密鬆軟的芋泥讓我跟魔法貓這兩個芋頭控都說是各自的喜愛口味。

IMG_2112.HEIC

舊識紅豆餅崇德店的東西雖然在紅豆餅來說價錢略高,但是用的食材成本跟餡料的飽滿度,其實是很足夠的,其實這個價錢完全能理解,推薦喜歡吃下午茶的人來試試,特別個人是推薦芋頭跟紫心地瓜非常值得吃吃看。

IMG_2097.HEIC

【台南東區】舊識紅豆餅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77號
電話︰0963908177

營業時間︰一~六 14: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