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很多,如花生糖、蜜餞、不懂、蝦餅、魯味等等的,族繁不及備載,其實的章成麥芽餅是許多人喜歡會回購的店家,朋友拜託我來宅配的同時,我也順手紀錄了一下。

IMG_2310.HEIC

IMG_2311.HEIC

跟許多安平名店一樣,章成麥芽餅就在安平路上的大馬路旁,只要有帶朋友來觀光過應該一定都會看到。

IMG_2312.HEIC

IMG_2313.HEIC

IMG_2315.HEIC

IMG_2316.HEIC

IMG_2314.HEIC

IMG_2317.HEIC

IMG_2318.HEIC

IMG_2319.HEIC

IMG_2320.HEIC

IMG_2321.HEIC

IMG_2328.HEIC

章成麥芽餅的品項非常的多,最招牌的麥芽餅、小餅乾、種類繁多的蜜餞類,現在連手作蛋捲跟手嘎餅都有,品項逐年增加。

IMG_2322.HEIC

IMG_2324.HEIC

IMG_2325.HEIC近期推出的就是這幾年蠻多人喜歡的蔬菜跟水果的脆片類。

IMG_2327.HEIC

這麼知名的老店自然是許多名人曾經造訪過的。

IMG_2361.HEIC

IMG_2362.HEIC

IMG_2364.HEIC

章成麥芽餅雖然保存期限有幾個月,誕生最好吃的口感就是一個禮拜,其實不用擔心,開下去大概一下子就會吃完了點,因為他是屬於越吃越吃越涮嘴的類型,餅乾現在奶香似乎更濃烈,麥芽糖不過甜不黏牙味道剛好,是萬年不敗款。

IMG_2375.HEIC

IMG_2365.HEIC

IMG_2366.HEIC

IMG_2371.HEIC

IMG_2372.HEIC

今天買了新推出的綜合水果脆片試試,不同水果,如蘋果、香蕉、芭樂、哈密瓜、波蘿蜜等等,味道更為濃縮香甜,把水果本身的風味更加明顯。

章成麥芽餅老店的品質始終如一而且也求新求變,所以不管是觀光客還是想吃麥芽餅的在地人也都常回購,我的朋友也是有時候會請我宅配,而且現在到店消費只要到按讚+拍照打卡分享,或到IG追蹤章成麥芽餅,並且貼出相關照片,都可兌換新品~地瓜脆條分享包,如果沒有買過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些古早味其實始終很不錯的。

IMG_2326.HEIC

【台南安平區】章成麥芽餅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8號
電話︰06~5956688
營業時間︰一~日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