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9.JPG

冬天到了,又是火鍋興盛的季節,總是有幾家固定的火鍋店會讓我們回去吃,那天魔法貓看到其他格友在介紹時光秘境,嚷著說我們有段時間沒去了,都這麼說了當然就來用餐,畢竟是家很不錯的店,吃的舒服安心,這天等她下班後就來了,也意外的發現店家在菜色上有些許的變化。

IMG_3625.HEIC

 

IMG_3626.HEIC

IMG_3627.HEIC

IMG_3628.HEIC

巷弄之中的店就是比較安靜舒適,本來的空間沒有變,依然適合聚餐,環境細節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IMG_3677.HEIC

IMG_3678.HEIC

IMG_3679.HEIC

菜單上雖然跟之前差別不會太大,但是可以看見多了許多新品,特別是肉品也搭上了解禁的日本和牛,這個價錢能夠吃到其實是挺親民的,來了就試試新東西吧。

IMG_3656.HEIC

 因為現在習慣拍照的關係,等候店家整個餐點送上的過程發生了小小插曲,隔壁桌應該是熟客,看著我們在拍照,一直熱情的推薦我們要拍他們有被送到的下午茶組,我還在想說為什麼別桌有菜單上沒有的東西,原來是活動,既然熟客這麼熱情,也欣然接受。

IMG_3723.JPG

IMG_3676.HEIC

IMG_3724.JPG

經過隔壁桌熟客熱情的介紹,原來才知道這個下午茶組,是平日才有,每個餐期只有六組,而且只送不賣,四人同行就送(四人一組以此類推),我跟魔法貓只有兩個人沒吃到有點可惜。

IMG_3720.JPG

IMG_3721.JPG

IMG_3722.JPG

蛋糕我看菜單上沒有,應該只有下午茶組才有的品項,不知道味道,不過看隔壁桌的熟客一直說讚應該還不錯,畢竟這裡的東西一直都是水準以上,茶凍口味也很穩定,套餐都有,淡淡茶香不過甜;炸物拼盤裡面的甜不辣跟咕咾肉要推薦一下,雖然這次沒點,但是之前去都有點來吃,甜不辣手工感很足,味濃而且厚度很夠扎實,咕咾肉沒有骨頭醃漬入味是帶筋帶肉汁的,讓不愛吃炸物的魔法貓也一直覺得不錯。

IMG_3725.JPG

飲料我們加了一點錢點了加入韓國柚子醬的柚蜜氣泡水,微酸微甜的氣泡感清爽舒服;蔓越梅氣泡水則是酸度較高適合解膩清口。

IMG_3630.HEIC

菜盤一直都很穩定,蔬菜都很新鮮,火鍋料也是品質好魚漿味比例高的,如果自己有在買火鍋料就知道成本高低決定了味道,這裡的都是比較好些的火鍋料。

IMG_3673.HEIC

我們一鍋點了之前沒有在菜單上的胡椒雞,因為我們冬天有時候也都會去吃胡椒白菜雞,看到店家有胡椒雞自然是有興趣,裡頭肉品已經熬煮完成,肉量應該是一整隻大雞腿的肉量,鮮嫩多汁,湯頭本身的清甜中濃濃的胡椒香氣跟辛辣感後面竄出,煮上配料不用沾醬味道也十足。

IMG_3651.HEIC

桂花鮮奶鍋是我們常點的口味,我們通常會玫瑰或者桂花擇一,這次服務生問我們要自己撒桂花還是要撒好再上桌,問了一下才知道現在的客人都喜愛拍照,所以店家設定了一些小巧思的橋段讓客人玩,拍照起來也比較美,鮮奶湯頭溫醇濃厚,淡淡後面出現的桂花香氣雅緻優美。

IMG_3717.JPG

IMG_3715.JPG

這裡的和牛標榜是鹿兒島A5,份量其實挺足的,厚度不錯切的也相當大片,大到魔法貓拿起來玩了一下自拍,至少是一般人半張臉以上大的大小,雖然部位帶點筋一樣相當軟嫩入口是和牛的優點,而且這個價錢在外面吃是相當親民的價格。

IMG_3674.HEIC

時光秘境從開業以來就一直很穩定,就算平日來一樣生意很好,很多人聚餐聊天都會挑在這,可見店家已經有死忠客群,但是卻也沒停下腳步,不止維持住水準也在當中往更好的地方邁進,新增的品項一樣很不錯,在東區的人聚餐想舒服用餐的話相當推薦來這邊。

IMG_3675.HEIC
【台南市東區】時光秘境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5號
電話:06-3369963
營業時間:一~日 11:30~21:00
粉絲頁︰時光秘境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