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2.HEIC

這家友雞羊甕仔雞羊肉爐是最近不少格友分享的一家店,在幾天前小黑約我們去仁德聚餐找個朋友,正在想餐廳時,朋友也說起這家店還沒品嚐過,而且看價位蠻合理的,天氣又冷,就來這邊吃個羊肉爐聚餐的。

IMG_3883.HEIC

IMG_3884.HEIC

友雞羊甕仔雞羊肉爐在仁德區的義林路上,附近有些公司工廠,所以當天來看到蠻多應該都是下班來用餐的顧客。

IMG_3888.HEIC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房做菜的過程。

IMG_3935.HEIC

IMG_3934.HEIC

固定菜單的價錢一群人吃下來算是挺合理的,也有因應過年所出的團菜菜單。

IMG_3886.HEIC

IMG_3893.HEIC

店內大圓桌很多包廂耶很多,而且包廂不需要低消,只需要先預約就可以了,打算下次聚餐就預約包廂了。

IMG_3895.HEIC

要喝什麼就自己拿吧,之後才一起算錢。

IMG_3905.HEIC

原味帶皮羊肉爐,本土羊口感新鮮有嚼勁與彈性不油膩,腥臊味很低,湯頭非常的純粹乾淨,單純的羊大骨湯頭順口溫醇。 

IMG_3918.HEIC

IMG_3938.HEIC

IMG_3941.HEIC

生羊肉簡單涮一下,不要太熟,新鮮嫩口。

IMG_3898.HEIC

IMG_3945.HEIC

這邊的手工花枝漿是店家推薦自製的,確實手工感很強,會有比常見的花枝漿更大的花枝原塊人偶,相當鮮甜。

IMG_3904.HEIC

麻油蛋鮮蚵,蚵仔份量不少,這樣的作法我倒是第一次吃,麻油蛋香搭配聽有想法,搭配的菜是川七也很適合麻油。

IMG_3924.HEIC

麵線我們點了兩人份份量意外的大,搭配羊油、蒜頭、油蔥酥香氣十足。

IMG_3919.HEIC

豆乳雞,經過豆乳醃製的帶骨雞肉適合慢慢稱(台語),暢飲聊天用,因為店家挑選的豆乳屬於比較甜發酵味的,所以口味自然是偏甜口感。

IMG_3925.HEIC椒鹽鱈魚也是切成大塊經過油炸炒上大量蒜酥,鹹香味足,也是適合配飯跟暢飲的一品,由於大塊切肉所以有些許魚刺在裡頭,不過算是大刺還好剔出。

IMG_3922.HEIC

IMG_3931.HEIC

甕仔雞半隻,既然點了主打的羊肉爐,自然主打的甕仔雞也要來一點;皮脆已經是基本的要求,肉的嫩度跟無腥味也是店家品質要求的呈現方式,口感處理的很好,沾上胡椒跟雞油更為美味,值得推薦。

IMG_3916.HEIC

友雞羊甕仔雞羊肉爐價位合宜空間又寬敞,實在是蠻適合全家或者朋友聚餐的,包廂也不用低小,讓我們有時候想好好聊聊的人可以有比較安靜的環境,口味品質也都相當不錯,加上本土羊肉雞肉的自我堅持,住在仁德附近要聚餐的人是蠻值得一試的。

IMG_3947.HEIC
【台南仁德區】友雞羊甕仔雞羊肉爐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183號
電話︰06~2703668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30(只休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