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3.HEIC

之前在PTT台南版有貼過自家營業文的老夫子咖哩屋,不過這邊的老夫子指的是雪納瑞,因為跟台南知名的老牛肉麵有同名,當初就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天在小東路的全聯買東西時想起來這家店,就跟魔法貓一邊聊天一邊散步去用餐了。

IMG_5375.HEIC

IMG_5373.HEIC

老夫子咖哩屋雖然是在小東路的大馬路旁,但是小小一家招牌並不算顯眼,如果要前往用餐要稍微留意位置。

IMG_5378.HEIC

門口就看到自取的水杯跟調味料。

IMG_5379.HEIC

稍稍挑高的空間其實挺居家的搭點工業風燈泡裝潢。

IMG_5382.HEIC

IMG_5384.HEIC

IMG_5390.HEIC

店內可以看得到很多雪納瑞的擺設,展現出店家對雪納瑞的偏好,所以店家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帶寵物攜帶提籠或推車,保持在用餐過程中放置其中,不要讓寵物落地、上桌跟坐椅子即可。

IMG_5383.JPG

IMG_5380.HEIC

主要就是牛、豬、雞、蔬菜與炸物搭配的咖哩飯,可加錢換烏龍麵跟焗烤,還有一些點心跟飲料可以選擇。

IMG_5386.HEIC

IMG_5387.HEIC

魔法貓點的咖哩烏龍麵,烏龍麵Q彈,這裏的咖哩醬入口是先感受到熟悉的甜味咖哩風味,尾端會有店家添加秘方的微微香料辣感,其實不會太辣,還有附贈飲品可選。

IMG_5385.HEIC

IMG_5389.HEIC

IMG_5409.HEIC

我點了咖哩雙拼加起司,因為有加點唐揚雞所以選了牛肉跟豬肉,店員有詢問飯量要正常還是加大,點餐可免費加大,事後加點飯才另外收錢,咖哩醬也可續,我想是因應附近學生多食量大的關係。

起司是直接加了起司片在肉品上,熱一點會化的更開更融合,牛肉是牛腱肉,豬肉則是里肌,都燉的很軟爛,低價的店也沒有因為是燉煮的而偷料使用重組肉餅,是原肉就值得稱讚。

IMG_5411.HEIC

附帶一提,這邊的蘿蔔切的比較小片,馬鈴薯則是很大塊,而且相當鬆軟,飽足感也較足。

IMG_5399.HEIC

竹莢魚一份是兩尾,常見的處理方式,油溫再拉高一些會更好,麵包粉加上保存的不錯的單點品項。

IMG_5417.HEIC

炸雞是腿肉,應該是自己醃漬的口味,沒有太過挺剛好,炸雞粉也不錯,如果炸的酥脆一點會更優,不過還是很不錯的一品。

IMG_5406.HEIC

最近推出的鮮奶焦糖布丁,點餐加點還能折十元,算是挺划算的。

IMG_5394.HEIC

 

老夫子咖哩屋的價錢合宜,口味以它的價位還算不錯,也是舒服的環境,對附近的學子而言算是有在家吃飯的居家感,也看到不少學生自己一個人來吃,也難怪之前有看到PTT鄉民推薦,住附近的不妨來試試看,對了,店家說有提供外送服務 滿500元都可以,只是需要提早1小時預約,附近的話打電話進去,時間方便的話少量也可送。

IMG_5421.HEIC

【台南市北區】老夫子咖哩屋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291-2號

電話︰06~2080451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