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9.HEIC

IMG_6051.HEIC

那天跟魔法貓在東區閒晃想找東西止餓的時候,看到了這家新開的便當店,在一些格友的部落格有看過,中午還沒吃的我們在下午時段來用餐,菜單種類倒是蠻多的,而且有些品項在一般便當店實屬少見,最近還有活動,離峰時期還是陸續有客人上門。

IMG_6052.HEIC

IMG_6084.HEIC

說真的第一次上門什麼都想試試,想了好久,跟魔法貓討論了一下,點了個當日限定,另外看圖這邊的爌肉是類彰化式的做法引起了我的興趣,不過排隊點餐的時間,發現前幾組每一組都有點炭烤去骨雞腿排,輪到我點的時候就不爭氣的跟著點了⋯爌肉只好下次吃了。

IMG_6081.HEIC

IMG_6068.HEIC

雖然我們是外帶,不過當日限定的現點現做需要等候,所以順便看看內用區,挺整齊舒適的,下次可能可以來內用看看。

IMG_6065.HEIC

免費取用的湯頭是用食材剩餘的骨頭去熬煮的豆薯湯。

IMG_6054.HEIC

滷肉跟肉醬類看起來也挺為誘人,就算沒點絞肉類店員也會問需不需要淋上旁邊顏色較黑的肉汁好下飯。

IMG_6076.HEIC

 

菜色選擇種類適中,主要看起來新鮮乾淨,任君自選。

IMG_6070.HEIC

如果喜歡吃魚的這邊的魚份量應該也不小。

IMG_6071.HEIC

這油亮類彰化爌肉的做法是讓我心動的,包餐的時候又後悔沒點看看。

IMG_6057.HEIC

IMG_6077.HEIC

雞腿也有不同做法,炭烤無骨雞腿排也確實人氣高,獨佔兩個區塊還賣了很多。

IMG_6087.HEIC

簡單可愛的便當盒。
 

S__42377218.jpg

S__42377219.jpg

S__42377220.jpg

這邊的配菜調味有自己的風格,我跟魔法貓都喜歡南瓜跟龍鬚菜這些簡單調味呈現原味的方式,白飯煮的剛好不會過軟帶Q是我喜歡的。

IMG_6090.HEIC

IMG_6091.HEIC

當日的限定特餐煙燻醬烤排骨,厚度十足,用了特別的處理方式讓里肌部分呈現軟而不柴的口感,煙燻風味主要來自醬汁。

IMG_6102.HEIC

配菜可多加的酸菜是台南習慣的甜味。

IMG_6092.HEIC

IMG_6099.HEIC

炭烤無骨雞腿排肉鮮嫩無骨好咬,炸過再烤,醬汁的呈現是比蜜汁口感還要來的更為甜味一些。

IMG_6089.HEIC

班恩便當聽說是老店新型態,不過以前真的沒有注意到,虧我在水仙宮也跟著家人買了幾十年菜,環境整潔乾淨,東西也挺新鮮,主菜的種類也挺多而且跟外面的便當店稍有不同,可以來試試看不同口味的主食看看。

IMG_6082.HEIC
【台南市東區】班恩便當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12號
電話︰ 06~2901818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