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小北商圈開了不少店,我也紀錄了不少,有些店面還更換了不少新店,能夠穩定經營的一定有他的獨到之處,在我寫過的麻鼎家跟小北平中間有家小小的店家穩定持續營業,台南咖啡廳很多,汏凉Tea&Cafe來過幾次,欣賞的是他們無糖也好喝的純茶飲,輕食類也是平價口味水準之上。

IMG_6377.HEIC

IMG_6418.HEIC

IMG_6379.HEIC

IMG_6383.HEIC

店內走的是三年前最多人使用到現在也還是挺多店家也還是喜愛的工業風,店內座位不少,一二樓都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類型。

IMG_6386.HEIC

IMG_6387.HEIC

IMG_6419.HEIC

餐點主要就是飲料類跟輕食與鬆餅跟蛋糕,店員相當推薦的潛艇堡則是新推出的商品,店員介紹聊天的時候貌似說菜單會有小小的變化,前往再留意。

IMG_6381.HEIC

學校的特約廠商很多,所以偶爾來會看到一些學生在這邊用餐看書,其實也有些人在這邊用電腦處理事情。

IMG_6412.HEIC

右邊是冰淇淋紅茶,紅茶順口加上冰淇淋濃郁的奶香,可以享受不同的口感。

左邊則是我最常點的無糖青茶,某次來這邊用餐有聽聞老闆是以前專攻茶飲的,用的茶葉有講究,我自己也挺喜歡,順口無澀沒有過多香精味天然好喝。

IMG_6395.HEIC

IMG_6407.HEIC

IMG_6410.HEIC

IMG_6409.HEIC

IMG_6415.HEIC

之前就常點的焗烤丹麥吐司,今天嘗試了龍蝦沙拉口味,沙拉裡頭還有水煮蛋跟起司片算是自家流,美生菜、番茄片跟玉米粒等,可以自選醬料,我則選了胡麻醬。

丹麥吐司的風味濃厚,酥脆奶油香,加上焗烤其實相當邪惡,龍蝦沙拉內餡濃郁帶些許蝦肉口感,不過還有加了一層美乃滋配上這些,所以對我而言甜度稍高,不過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爽。

IMG_6400.HEIC

IMG_6405.HEIC

IMG_6411.HEIC

新推出的潛艇堡個人滿喜愛的,今天點的是德國香腸口味,加了蛋跟起司,雖然看起來不算大,但吃完還是有飽足感的,麵包走鬆軟的口感,熱過之後挺香,德式香腸脆口鹹香,起司跟水煮蛋增添濃郁,生菜清爽,吃下來真的不錯,之後會再點。

IMG_6406.HEIC

汏凉Tea&Cafe的東西平價,口味水準之上,特別純茶飲相當推薦,不過由於服務人員較少,所以點餐是需要等候一些時間的,舒適的空間想要一個人做點事情或著跟朋友來聊天都很合適。

IMG_6417.HEIC
【台南市北區】汏凉Tea&Cafe
地址︰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45號
電話︰06-2527955
營業時間︰一~日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