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因為因應雙薪家庭晚下班,還有老年化的社會型態,台南宅配晚餐已經慢慢開拓了市場,許多人雖然沒有時間做菜,但還是想要能吃的比較家庭化一些而不想外食,這陣子龍貓媽因為陸續動了白內障手術不能開伙,晚餐外食多了也有點膩,剛好在滑手機時看到最近格友推薦的宅夕食-宅配晚餐風評不錯,研究了一下就訂了餐,算是挺合家人胃口的,而且口味不會太重,這樣可以在休養期間多吃幾次,想了一下,也紀錄一下好了,所以順便簡單的教學基本的訂購流程。

IMG_6534.PNG

IMG_6543.PNG

由於現在人人都是手機上網不離手,所以我就簡單的講一下怎麼用手機訂餐,可以到官方網站訂購,相當方便,店家也有提供LINE@跟電話。

IMG_6544.PNG

IMG_6692.PNG

記得先到官網註冊帳號,登入後就能訂購,每週都會公布當週菜色,每天菜色不同也不會吃膩。

IMG_6699.PNG

IMG_6701.PNG

IMG_6702.PNG

選完人數、日期、付款方式就OK了,相當簡單,有問題也會有編號可以查詢。

IMG_6734.HEIC

IMG_6735.HEIC

今天送達的時間是五點半左右,送貨員跟我說看路線大概六點半之前都會送達,人很親切,也跟我們說明第一次訂購的注意事項,隔天會再來收餐具。

IMG_6740.HEIC

IMG_6741.HEIC

IMG_6742.HEIC

保溫做的很好,我們六點半超過吃都還是溫熱的。

IMG_6743.HEIC

IMG_6745.HEIC

四菜一湯的組合,剛好是一般人家庭料理的需求,沒有附白飯,可以加購,我們家最近在家吃都吃糙米飯,所以就自己煮了。

IMG_6747.HEIC

香酥豆乳雞,雖然悶著沒有酥脆感了,但是炸的油溫不錯,沒有含油,雞肉醃漬有入味,適合下飯。

IMG_6749.HEIC

嚴選時蔬是小白菜,口味清淡不過鹹,清脆清甜,菜量不少,對於正確的飲食是好的。

IMG_6750.HEIC

蒜香白蝦佐杏鮑菇,白蝦相當新鮮,蒜頭下的夠香氣十足˙,杏鮑菇吸收了一些蝦汁更為甜口。

IMG_6751.HEIC

三杯茄子的量超級多,差點吃不完,茄子屬於有點口感的那種,雖然我們家習慣更軟一些,不過三杯的調味不會太重,也是符合他們想讓客人每天用餐的原則,調味不過重。

IMG_6753.HEIC

酸菜竹筍排骨湯,湯還是熱的,酸菜淡淡的提味不過酸,筍子相當脆口,排骨肉質也燉的稍弱,龍貓爸非常喜愛。

 

宅夕食-宅配晚餐的東西口味家常,不會過用重口,適合在家享用,畢竟現在的人時間真的不過用,在時間壓縮的時期,把做菜需要耗費的心力時間空下就能多做其他事情,宅夕食-宅配晚餐就是可以滿足這些客層,也難怪生意不錯。

 

 

【台南市全區】宅夕食-宅配晚餐

訂餐網址:https://www.5252.com.tw/login/order-menu-type

電話:0981700686

官方LINE:@a0981700686

官網:http://0981700686.striking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