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鴨肉專門店以往不能算多,雖然這幾年有稍微慢慢增加,但是老店依然屹立不搖,其中民生路上的台南鴨肉扁口味不錯,其中當然有我比較偏好的品項,所以一段時間就會跟家人來回訪,尤其是近期陰雨綿綿的日子,這種日子就會讓我吃一些重口或油香的食物,當然這家店就是好選擇之一。

IMG_6953.HEIC

台南鴨肉扁在民生路上,小小店面偶爾會騎車騎過頭沒有發現,客源倒是一直蠻穩定的。

IMG_6956.HEIC

IMG_6957.HEIC

菜單大多都是鴨肉跟肉燥延伸的菜色,內用環境還行而且有冷氣吹,夏天也合適。

IMG_6962.HEIC

燙豆芽菜淋上肉燥蒜泥就風味十足。

IMG_6965.HEIC

丫米血盤入口軟綿好咬糯米甜口。

IMG_6968.HEIC

平常都是點蔥蛋,今天點了九層塔蛋一樣蛋香十足,九層塔加的時間也抓剛好,香氣十足也下飯。

IMG_6966.HEIC

丫肝盤則是因為本身就是內臟偏愛吃肝類,當然苦甘濃香總是中我胃口,加點薑絲可以壓低特有的內臟味。

IMG_6967.HEIC

鴨腸脆口乾淨,湯頭鴨油帶出濃郁風味。

IMG_6960.HEIC

丫肉冬粉(乾)主要是肉燥蒜泥帶出味道,胡椒的辣感點睛。

IMG_6961.HEIC

最常點的就是這道丫肉炒飯,雖然不是那種乾鬆炒飯,但是鴨油跟蔥香與蛋香十足,調味鑊氣夠,讓人一口接一口,這道很是讓我喜愛。

IMG_6963.HEIC

丫肉盤的鴨肉經過燻過,煙燻風味相當不錯,肉質也不錯不會處理過頭而柴口,沾上肉醬汁鹹香入口配著吃味道很足,相當下飯。

 

台南鴨肉扁的東西一直很穩定,客人也是很安定,不是大紅的店家,但是就是很實在的經營,這麼多年也確實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口味都是水準上,特別是鴨肉炒飯是我常吃的,天氣熱也有冷氣,有興趣的不妨試試看。

IMG_6954.HEIC
【台南市中西區】台南鴨肉扁
電話︰06~226190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14號
營業時間︰一~六 11:00~14:30
                           17:00~20: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