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從開幕之後一直都是人氣爆棚,身邊的好友去過都相當推薦,尤其是好友蘇珊常常報到,但由於營業時間不一定,假日營業時間不多,加上排隊人潮讓我始終沒有來造訪,今天Fay說剛好假日有營業,加上覺得雨天應該會人少一點就去品嚐了,大雨過後剛好到,已經是需要候位的狀態,後面雨停等候的人更是可觀,不愧是人氣店家。

IMG_8994.JPG

IMG_9189.JPG

移動的鍋子雖然在巷弄之中,但是不會難找,而且營業時間都幾乎都有人在外候位,應該不會錯過,雖然人很多但是空間感其實挺舒適的。

IMG_8996.JPG

IMG_9188.JPG

除了固定菜單外也有一些隨時節變更的甜點跟商品可以選擇。

IMG_9001.JPG

IMG_9002.JPG

IMG_9003.JPG

IMG_9004.JPG

這邊就是低消一人一個甜點或者一個飲品,這邊東西吃完水準都很高,預算夠的話多點一些都很值得。

IMG_9020.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三個甜點一個飲品來品嚐。

IMG_9009.JPG

吃甜點總是習慣點個無糖茶搭配,這款經典的藍伯爵茶是瑪黑的經典茶款,佛手柑橘香中因為矢車菊增添來清香跟淡淡花香感。

IMG_9013.JPG

IMG_9008.JPG

這邊的招牌就是這款實驗千層組合,千層各有不同的口感相當特別又酥脆,卡式達有濃郁跟清爽奶香滑順搭配,用心烘烤兩天的蛋白霜口感如同棉花糖,口感驚喜相當美味,雖然稍甜卻完全不膩,非常好吃,美味的東西就是會讓人不自覺的想笑。

IMG_9010.JPG

三種乳酪切下去就知道值得期待,口感輕柔的瞬間化開,隨之感受到的是生乳酪、重乳酪跟白乳酪濃郁厚重清爽不同層次感的滿足感,又是相當好吃的一個,相當對味。

IMG_9021.JPG

季節限定法式聖代,清爽的西洋梨跟濃厚的芒果雪酪扎實的水果風味,覆盆莓、橘子、糖片、脆餅、檸檬寒天跟荔枝寒天,層次口感堆疊清爽豐富,白玉中間還有一些抹茶,吃到一半把下面的熱帶水果果醬往上拌更是呈現不同層次的風味,這邊的甜點在組合表現上真的都很棒,完全是一級店家的水準,一樣非常好吃,一家店能幾乎每樣東西都讓我是好吃實在是少見。

IMG_9007.JPG

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的甜點真的我今天點的都很好吃,當下馬上列入愛店,應該是目前在台南我自己心中覺得最美味的甜點店,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造訪,只能希望休假時店家有營業,也不要排隊排太久啊~不過吃過之後,完全能夠理解這家店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而且店主夫妻人都相當親切,如果愛吃甜點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店。

IMG_8999.JPG
【台南市中西區】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62號
營業時間︰日期不定 請參照FB 
                有開的日期則是13: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