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自然熟clean & wild eats從開業後就不少人介紹過,而且在我認識的女性朋友間評價都蠻好的,這幾年蔬食逐漸被看重,講求飲食習慣的人也增加了不少,當然很多是以女性為主,這家餐廳也有一群自己的支持者,今天也是跟著魔法貓還有小Vi來吃晚餐,她們來吃過蠻多次了。

IMG_8610.JPG

自然熟在民族路二段跟萬昌街的巷弄中,其實我並不常到這一帶,今天才發現這邊別有洞天,也有一些蠻有意思的小店,也許哪天會來挖挖看,自然熟的老屋建築其實佔地蠻大的。

IMG_8611.JPG

IMG_8612.JPG

這邊的餐點都是蔬食,會註明奶素跟五辛素,讓真的茹素比較嚴謹的人可以參考。

IMG_8613.JPG

IMG_8614.JPG

IMG_8616.JPG

許多擺設跟物品都蠻有味道的,空間感也不錯,整場吃下來滿舒服的。

IMG_8622.JPG

巴薩米可醋蒜香蘑菇,蘑菇用爆香過的蒜味辛香料炒過上桌就有撲鼻的香氣,加上這幾年使用店家越來越多的巴薩米可醋酸甜風味相當開胃。

IMG_8626.JPG

藜麥芝麻葉沙拉,藜麥自然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養生聖品,顆粒口感也有趣,店家把水果、蔬菜與起司都切成方塊狀讓入口的大小呈現一致性,而從中體驗不同口感與風味,均勻沾上的油醋味也很讓人接連順口吃,如果我喜歡的芝麻葉再多一點我會更加喜愛。

IMG_8627.JPG

煙花女酸辣麵,畢竟是蔬食餐廳,所以煙花女少了鯷魚風味,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黑橄欖的風味,辣度很低,不太吃辣的魔法貓也能接受,加上本身愛吃黑橄欖所以很合她的胃口,蔬菜堅果也給了不少。

IMG_8630.JPG

青醬綠竹筍麵,因為本身愛吃綠竹筍所以腦弱的直接點了,綠竹筍纖維不會過粗,微苦微甜,青醬風味與起司跟醬汁也是搭配。

IMG_8631.JPG

橄欖油辣椒蒜片麵是我本來最想點的,小Vi常點這道,可以吃出麵條本身的味道還有橄欖油與蒜片辣椒的風味,口感不錯,當然我想吃的麵條硬度在台南真的難找,這邊不會過軟有Q度已是不錯,加上麵條橄欖油選的不錯,是值得推薦的。

 

自然熟clean & wild eats本身據說就是台北知名店家品牌的結合,食材用料選用不錯,如果不強調蔬食其實不會刻意去發現沒有加肉,成本食材用的不低加上環境與人工,自然價格也是對一般人來說略高,但是我覺得考量各種因素是相當值得一吃的店家,口味也不錯,也難怪營業到現在一直都有自己死忠的顧客,如果喜歡吃義大利麵或蔬食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8615.JPG
【台南市中西區】自然熟clean & wild eats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號
電話︰06~2231148
營業時間︰三~日 12:00~15:30
                           17:30~21:30(一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