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前路的傑作和食原本是賣和菓子的傑作銘菓,在台南算是獨樹一格的存在,也許是台南人對這類的東西還不熟悉,店家就改變了經營方式變成定食專賣的傑作和食,兩家店時期就看到不少格友撰文,不過也是沒時間一嚐,今天跟小Vi還有魔法貓本來約在另外一家店吃晚餐,結果遇上店家臨時店休,突然想起了這家店,就來這邊晚餐。

IMG_8803.JPG

府前路的傑作和食,隔壁是知名鐵板燒,附近也不少店家,也算是戰區。

IMG_8805.JPG

IMG_8806.JPG

IMG_8807.JPG

店內不少日本相關的擺設,如果喜歡的人應該會殺掉不少照片。

IMG_8809.JPG

IMG_8812.JPG

我點的紅酒燉牛肉套餐,紅酒燉牛肉燉的相當軟嫩,醬汁酸甜挺下飯。

IMG_8813.JPG

IMG_8815.JPG

湯品順口,飯有加一點紫米也還不錯。

IMG_8816.JPG

IMG_8818.JPG

IMG_8819.JPG

三樣小菜都有巧思,蘿蔔是關東煮作法搭上味噌相當合拍,當日最喜歡的一品;茄子搭配黑芝麻醬相當特殊有想法,但自己喜好度就還好,生菜沙拉的醬汁蒜香味十足,個人喜愛,但同行的友人喜好度都還好;雖然每個人喜好不一,但店家自製的心意我很喜歡。

IMG_8820.JPG

我當日很想吃肉還多單點了唐揚炸雞,醃料炸法炸的時間都很不錯,不過肉當中有些裹粉的方式自己也是喜好度問題還好。

IMG_8823.JPG

IMG_8825.JPG

魔法貓點的當日限定,土佐醋滑蛋蝦,意外的是帶殼蝦,不過店家有細心去鬚,味道相當有個性,是當日最下飯的一品,醋雖然酸但是圓滑不刺激。

IMG_8828.JPG

IMG_8830.JPG

小Vi點的也是限定的乾煎花枝,花枝有上粉下去煎,所以會帶些酥脆口感,花枝鮮度還不錯。

 

傑作和食的餐點每樣小菜到主菜的自製感都很夠,也都有自己的想法,雖然不是每道口味都很適合每個人,但是這個年代願意自製就相當難能可貴,不過餐點整套下來有微微的略高,如果再加一點點東西或下修一點點價錢會更棒,還是相當推崇店家自我調理的想法。

【台南市中西區】 傑作和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02號
電話︰06~229 4412
營業時間︰一~日   11:30~14:00
                             17:30~21:00(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