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5.JPG
這家簡單肉舖花園店最近在我家附近走路就會到的距離開了家新分店,貌似是新的連鎖品牌,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分享善化店的訊息,聽說到現在依然座無虛席,之前有遇過格友,問他台南燒肉推薦的店家,他自己說簡單肉舖也不錯叫我試試看,既然離家這麼近,也沒吃過這個品牌,就找了天晚上訂好位置跟魔法貓來用餐,也還好有訂位,不然我看客滿還需要等候。

IMG_1735.JPG

IMG_1737.JPG

IMG_1738.JPG

IMG_1739.JPG

舖花園店地點在花園夜市對面,裝潢之外還有弄一些好拍照的地點因應現在網美牆需求,算是有其用心,甘丹也是簡單的台語諧音,目前開幕還有活動,打卡按讚送生蠔。

IMG_1740.JPG

IMG_1751.JPG

IMG_1752.JPG

 

IMG_1754.JPG
基本菜色算是分為兩種類型,炙燒套餐跟鍋物套餐,鍋物有因應冬天的麻油雞跟麻辣鍋口味,我們決定兩種套餐都各點一種,另外加點了單點的炸牛排。

IMG_1743.JPG

IMG_1747.JPG

桌上都有一些文字燒爐在,看來炙燒套餐人氣應該是這邊比較高的,另外桌上分別有辣粉、水果燒肉醬跟玫瑰鹽。

IMG_1771.JPG

IMG_1782.JPG

黑毛黃金松板豬炙燒套餐,套餐配料挺多,附上的雞湯跟白飯店員說不夠可以續,另外飲品也有可樂機可以喝到飽,主角是松阪豬,用文字爐上的鐵鍋簡單的炙煎燒過就可以了,個人習慣沾玫瑰鹽吃,彈性十足相當多汁。

IMG_1765.JPG
三樣小菜店員說偶爾會變換,今天的是牛蒡、冷豆腐、雞米花。

沙拉是和風芥末醬口味,生菜以萵苣為主,特別的上頭點綴黑豆。

IMG_1766.JPG

茶碗蒸味道下的挺足,蒸蛋也很嫩口,裡頭也有放上一些料,這也是單點可以加點的品項。

IMG_1760.JPG

今天甜點是麻糬,我跟魔法貓對這個品項鰻喜愛的,軟Q不過甜,內餡也順滑。

IMG_1777.JPG
甘丹CHOICE板腱炸牛排,選用板腱部位,炸的方式跟之前的吃過的不同,比較偏淺色,也是燒炙品項,建議放上文字燒燒炙成自己喜歡的熟度再入口。

IMG_1767.JPG

 

 

IMG_1761.JPG

IMG_1759.JPG

美國CHOICE特選級無骨牛小排鍋物套餐加價麻辣鍋,因為是火鍋已經有湯了所以配料少了雞湯,沾醬附上沙茶醬,湯頭有加上一些自家調味讓湯頭呈現濃郁的方式,無骨牛小排簡單涮一下就好別過熟,當然可以跟身旁的人一起交換用炙燒或者涮的方式吃。

IMG_1768.JPG
簡單肉舖花園店剛開幕人氣就相當的旺,就算平日晚上去也建議訂個位在前往避免等待,雖然人很多,服務人員有限,目前候餐稍久,但是很盡心服務,態度也不錯,值得讚賞,鍋物跟炙燒的方式就看個人喜好,像我自己今天的肉品就比較偏愛燒炙煎的方式,就自己來試試看嚕。

 

IMG_1786.JPG
【台南市北區】簡單肉舖 台南花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78號
電話︰06~251789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