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2.JPG

這家艾麥早午餐是我從他們開店吃到現在,因為離家有一小段距離不是很常去,但是一值都是會持續回顧的店,我想要吃便宜有厚度的牛肉漢堡就是會去他們家吃。

 

IMG_2385.JPG

IMG_2386.JPG

艾麥全日早午餐在北園街的大樓店面,不是非常顯眼,但是好味道讓他們也很穩定的做了幾年了,之前龍貓工作常會出現在附近,所以開店沒多久就來吃了,一吃就變成主顧了。

IMG_2395.JPG

IMG_2394.JPG

小黑板有他們固定的菜單,另外玻璃上有時候會有他們的隱藏板菜單,有的時候記得先看看玻璃,也許有意外的驚喜,之前來的時候還有集點活動。

IMG_2396.JPG

IMG_2393.JPG

有需要沾醬的可以自取,放沾醬的位置我記得以前是個洗手台,內用的話都可以續紅茶綠茶,只要把杯子拿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我每次都會續....真歹勢。

IMG_2389.JPG

IMG_2398.JPG

今天點的是我最常點的牛肉起士堡套餐,其實常常也會想嘗試別的,可是最後都還是被漢堡吸引走,幾乎都是點牛肉漢堡類的。

IMG_2400.JPG

IMG_2397.JPG

漢堡加上50元可以升級套餐,可以從脆薯、沙拉跟濃湯三選一,飲品選擇一杯,選了最常選的脆薯,然後今天突然很想喝熱可可,熱可可就跟大家想得差不多,不會太甜又濃郁,偶爾來一杯還蠻幸福的。

IMG_2401.JPG

薯條炸的酥脆,灑上鹽跟胡椒就蠻好吃了,之前還有帶皮薯瓣可以選擇,我自己更愛帶皮的就是了,其實為了健康也許選擇沙拉更好,可是我就是愛吃馬鈴薯。

IMG_2402.JPG

IMG_2404.JPG

再來說說漢堡吧,幾年前坊間的漢堡厚實的其實並不多,這幾年有稍微比較多了,可是都偏貴,這麼厚實的漢堡肉又不貴的店的實在很少,生菜,肉排,培根,起士,層次堆疊的美味,一口咬下就是爽快,吃的過程還有肉汁一直流出,記得吃之前多抽個幾張衛生紙,令人無法抗拒,麵包體我比較喜歡之前的麵包。

IMG_2406.JPG

IMG_2405.JPG

我還續了一杯紅茶一杯綠茶,店家一值都很客氣,有需要的可以跟他們續,以不浪費為原則。

 

 

 

這家艾麥早餐幾年前一開始吃的時候還沒有名氣,當初BBS傳開之後,人氣大爆滿,雖然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漢堡,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不太愛來人擠人,不過最近人潮好像有比較散去了,偶爾想到就會來吃一下漢堡,早上想吃便宜的早午餐或者漢堡這家一直都是我的首選。

 

IMG_2387.JPG

 

【台南市北區】艾麥全日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28之1
電話:0989705125

營業時間:07:30-15:00(周一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