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336320.jpg
IMG_6311.JPG
以往許多人對於川菜的定義都會覺得似乎價錢高而少涉足,前年這家來呷飯 川食堂金華總店以平價川菜加上口碑好評,許多人相當稱讚,當時在PTT台南版也是一片偏好評,連北部知名連鎖川菜店家下來開店也不影響其高人氣,是台南南區聚餐的熱門店家之一,沒訂位就算平日來也是要等上一段時間,今天來也是看都快過用餐熱門時段了還是許多人在候位,營業時間快結束了才慢慢有空桌出現。

IMG_6309.JPG

IMG_6310.JPG

樓上樓下都有座位,桌數不少,用餐的客層很廣,年輕人跟家庭的都有,可說老少咸宜。

IMG_6154.HEIC

店家沒有收服務費,開水就自己取用嚕。

IMG_6137.HEIC

IMG_6133.HEIC

餐點種類以主材料劃分,餐點蠻多的,價錢也很合理,一群人來點平均下來很划算也可以吃到不同的餐點。

IMG_6151.HEIC

重慶蒜泥白肉,燙過的白肉淋上醬汁,酸甜辣感直接開胃,其實本身辣度不低,但豬肉的油脂跟清脆爽口的黃瓜平衡了辣感,相當適合當開場。

IMG_6148.HEIC

IMG_6164.HEIC

黃豆燉蹄花,用瓦罐煨湯的方式呈現,蹄花相當軟嫩,加上黃豆整個補到不行,湯頭喝起來濃郁帶膠質,嘴唇帶有黏口的感覺知道是真材實料的呈現讓人欣喜。

IMG_6143.HEIC

陳麻婆豆腐,常見的麻婆豆腐取用成都名店的名稱,辣感十足,豆腐滑嫩,一般人應該覺得很辣了,我則是會希望花椒感再多一些會更過癮,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大家都伴著飯呼嚕呼嚕的吃。

IMG_6145.HEIC

阿甘鍋土豆土雞,土雞肉有嚼勁,醬汁相當入味,越嚼越香,更讓我喜愛的是入味過癮鬆軟的馬鈴薯,越吃越辣的同時,上頭的芹菜段也解掉一些辣感。

IMG_6138.HEIC

IMG_6140.HEIC

這邊不少不辣的餐點也不錯,毛家紅燒肉即是招牌,留下酒香酒甜而無酒精的醬汁,把豬肉燉煮的軟嫩非常入味,牙齒輕咬即散,牙口不好的人也很好入口,醬汁甜度頗高唷。

IMG_6147.HEIC

綠花椰菜炒臘肉,花椰菜脆口,臘肉獨有的香味風味油香巴上菜後讓菜不會有澀感,這道菜也是有輕微辣度的。

IMG_6153.HEIC

這道算是這邊的招牌甜點,紅糖地瓜糍粑,糯米與地瓜的香Q感,搭上紅糖糖漿,甜滋滋的風味讓剛剛辣味的整道餐整個轉變,相當適合做結束。

IMG_6156.HEIC

來呷飯 川食堂金華本店的口味依舊,沒有因為店越開越多而改變品質,餐點豐富能滿足各種需求,所以本以為是年輕人喜歡的店也讓不少長輩跟小孩也都跟著家族上門,如果喜歡吃川菜的人,又不想傷荷包的話,這家店相信是很好的選擇。

IMG_6144.HEIC
【台南市南區】來呷飯 川食堂 金華總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79號
電話︰ 06~2646578
營業時間︰一~日  11:30~14:30(最晚供餐13:50)
                            17:30~21:30(最晚供餐2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