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東區聚餐的時候會挑的地點不少,近些年來也很多人喜歡到百貨業中找餐廳聚餐,這家店在德安百貨新開業,以比較相對平價的消費跟多樣化的餐點,一下子就打出了名號,客人多,網路分享也很多,當天來用餐也是客滿需要等待的狀態。

IMG_7154.HEIC

IMG_7156.HEIC

IMG_7157.HEIC

金大尉不只是鍋物-台南德安店在德安百貨三樓,以前小銅鍋的位置,那天跟魔法貓在誠品看書的時候,一直問到很多食物跟鍋物的味道,肚子很餓,就討論一下就近吃吃。

IMG_7162.HEIC

裝潢是工業風加上花材的呈現,這幾年最容易出現的裝潢方式。

IMG_7164.HEIC

桌上內嵌型的加熱板挺有趣的。

IMG_7165.HEIC

IMG_7166.HEIC

IMG_7167.HEIC

餐點以鍋物、韓式料理跟義式料理來分類,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料理過程,也會讓料理味道四溢,也是為什麼誠品會都是味道的主因,讓我看書完全無法靜下心。

IMG_7168.HEIC

IMG_7170.HEIC

IMG_7194.HEIC

桌上小卡有提醒這個電磁爐的注意事項、也有無線充電,沒電想充電的人可以拿抵押金就可借用,使用完把器材還回就會退還抵押金。

IMG_7174.HEIC

IMG_7176.HEIC

IMG_7178.HEIC

IMG_7179.HEIC

挑選完餐點可以到門口直接電腦選餐付款,也有提供刷卡跟手機付款,在台南算是比較跟的上潮流的,而且這樣可以省下人事成本,也是這邊被百貨抽成還能維持平價反應給消費者的主因。

IMG_7180.HEIC

IMG_7186.HEIC

IMG_7185.HEIC

IMG_7183.HEIC

有一些簡單的自助吧可以使用,店家有販售飲料也有汽水機、冰沙、冰淇淋可以無限取用,也有沾醬自取。

IMG_7187.HEIC

IMG_7193.HEIC

這邊無限取用的飯有白飯跟五穀飯可以選,還有提供牛肉肉燥跟豬肉肉燥可以用,生意很好餐點需要稍等,可以先嗑肉燥飯,當天看隔壁桌的一連嗑了很多碗。

IMG_7200.HEIC

IMG_7192.HEIC

魔法貓當天需要喝熱飲,所以點了酸甜潤喉的韓國柚子茶給他喝,我本來沒打算點飲料的,但是這個叫太陽的後裔的飲料有點酷,就點來試試,基本上是冬瓜檸檬加上可樂娜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挺有趣,上桌還會吸引附近的目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勿過量)

IMG_7199.HEIC

IMG_7201.HEIC

炸雞如果點雙味炸雞可以自選口味,我們選了辣味跟墨魚的,選用的是雞翅部分,辣味沾上韓式辣醬有點辣感挺開胃,墨魚的則不是沾汁,而是融入炸粉呈現黑色,酥脆感挺足,還有配上薯條跟醃蘿蔔。

IMG_7203.HEIC

IMG_7206.HEIC

瑪格麗特Pizza不辣,這邊的瑪格麗特跟一般吃的不太一樣,番茄酸味較低青醬味較高,主要是調整成台灣口味,所以這邊客層比較家庭化。

IMG_7207.HEIC

IMG_7208.HEIC

IMG_7209.HEIC

IMG_7210.HEIC

銅板烤肉因為現點現切,所以等候的時間確實較長,會先上三味小菜,肉醃料、蔬菜棒(可以搭配肉品),另外的醃蘿蔔片表現的比炸雞的更好,店員介紹說是有加上洛神下去醃漬,味道更為細緻。

IMG_7211.HEIC
IMG_7221.HEIC

這個是銅板烤肉的湯,店員會在全部上桌時幫忙服務,我們選的是泡菜湯,酸辣中不會過於刺激,旁邊還有一些基本的湯料可以吸收湯汁搭配。

IMG_7216.HEIC

IMG_7217.HEIC

肉品上桌之後店員才會夾起醃漬,現點現切的肉品有點了解的人就會知道品質,這邊的單價都是比較不貴的,只要不是重組肉都好說,肉品可以針對自己的口味去調整醃漬時間再下鍋,帶有水果的醃料有點甜中帶鹹,挺下飯。

IMG_7214.HEIC

金大尉不只是鍋物-台南德安店,定價平價,口味也有其價位水準,也難怪一開幕沒多久生意就爆好,加上複合式口味的選擇以及一些基本的吃到飽飲品飯類讓客層的廣度更高,裝潢也不錯,口味也很近台灣人,如果家庭來逛完百貨或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要吃飯聚餐蠻可以考慮的。

【台南市東區】金大尉不只是鍋物-台南德安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
電話︰06~2908009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