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03.JPG

IMG_8306.JPG

IMG_8313.JPG

MAP LAB 健康低脂創意早午餐沙拉是龍貓在晚上散步的時候在家附近的地方看到的一家輕食店,而且近期在格友間發文頻率頗高,讓我挺演興趣的,而且使用的是最近這一年內興盛的貨櫃屋形式,之前寫過的康樂街鳳滷味等幾家貨櫃屋店整排帶起了這陣風潮,逐漸的不少新興店家也採用這種比較不浪費裝潢的方式,在和緯路上其實挺顯眼的,不過之前只賣早午餐,工作關係一直沒有機會來買,突然看到一天掛上五月開始賣晚餐的布條後,就找了一天晚上帶著魔法貓來嘗試看看這家新開的店家。

IMG_8315.JPG

IMG_8317.JPG

IMG_8351.JPG

IMG_8352.JPG

貨櫃內裝潢也是偏工業風的形式,外頭還有一些美國路標還有斑駁的牆壁讓人有點西部鄉野感,再加上裡面的許多讓人眼睛舒服的綠色人造植物,結合了兩種不同風格的裝潢。

IMG_8319.JPG

IMG_8321.JPG

 

IMG_8328.JPG

打開門後還有一區小小的植物區,加上Tiffany綠的塗色,看到了不少女孩在這拍照,還有另外一個不同空間的感覺。

IMG_8323.JPG

IMG_8364.JPG

IMG_8365.JPG

黑色的小門後又是另外一個用餐的地方,小包廂的形式應該可以跟店家訂來聚餐或是開個小小會議等等,其實這邊我在晚上散步的時候也有看過有人在外面用餐處包場唷。

 

 

 

IMG_8356.JPG

IMG_8361.JPG

桌上跟窗旁裝飾了一些乾燥花跟多肉植物的小擺飾讓裡面的增添了不少溫馨近人的感覺。

IMG_8335.JPG

IMG_8336.JPG

內用有免費的檸檬水以取用,店家也有不少飲品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這次沒有點,晚餐的餐點有附上麥茶。

IMG_8339.JPG

IMG_8341.JPG

桌上的餐具挺美的,旁邊的雕飾讓質感提昇了不少;晚上的餐點挺簡單的,主要就是清炒、蕃茄跟青醬等的義大利麵選擇,麵本身還有一點客製化的方式,可以加麵,或者是加蔬菜的選項,店家走向應該就是以健康天然為主,所以加料的部份都是蔬菜類,晚餐都有附上主廚濃湯跟麥茶,另外可以加價選購手工優格跟手工蛋糕,而且似乎是有限量的。

IMG_8343.JPG

IMG_8362.JPG

另外跟店家拿了早午餐的菜單來看,想說有機會可以來嘗試,桌上還有本月特餐,應該是每個月都會推出限量的菜色吧。

IMG_8359.JPG

晚餐附上的主廚濃湯跟麥茶,今天的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喝起來還有蔬菜碎在裡頭,看來MAP LAB用了不少蔬菜在煮湯頭,上頭有灑上巴西里跟黑胡椒稍微提點味,這邊的麥茶跟濃湯都是比較清爽風而不會有過重的負擔感。

IMG_8375.JPG

IMG_8379.JPG

我們點的其中一道是蕃茄雞胸義大利麵,服務人員說雞胸有用舒肥機舒肥,應該是舒肥過後在鋪上起司去稍微烤過,起司有稍微炙燒香,再灑上一些乾燥香料提味,我們這份有加上花椰菜,綠花椰跟白花椰都有,店家的麵條是台灣接受度最高的Spaghetti,MAP LAB的蕃茄醬應該是自製的而非外面常見的罐頭蕃茄味,吃來酸甜味不會過重天然許多,醬汁有用培根、肉末跟洋蔥等去增加風味,讓醬汁層次變多。

IMG_8381.JPG

另外一道則是炒牛肉義大利麵,旁邊還打上了主廚推薦,清炒的風味自然就是比較爽口,主要味道就是白酒本身跟加上的蕃茄跟黑橄欖的風味,牛肉有稍微醃漬過的感覺,但是口味一樣不會過重有負擔,另外我加上了奶油菠菜可以選擇,我看到菜單有一點訝異,其實奶油波菜是一道很極端的菜,好吃的會非常好吃,不好吃的就很恐怖,不得不說店家敢推出真是有點自信。

IMG_8368.JPG

我們去的時候優格已經賣光了,我們點了一份手工蛋糕來吃,服務人員送上的時候有說他們提供的蛋糕都是起司蛋糕,但是會有各種不同的起司蛋糕提供,要看當天做了哪些蛋糕,今天的則是藍莓起司蛋糕,淡淡的起司味跟藍莓風味挺不錯的,加一片69挺值得的。

IMG_8393.JPG

IMG_8392.JPG

我隔天又自己來吃了一次,因為龍貓爸媽出去約會,我就自己走過來用餐了,點了不同的青醬來嘗試,這道是青醬羅勒牛肉丸義大利麵,這道是我在這家店三道麵中口味比較重的一道,如果比較偏重口味的可以考慮點青醬系列的義大利麵,青醬的羅勒味道挺足的,上面的起司也灑了不少,另外加上蕃茄提點酸味,牛肉丸的牛肉味十足,今天很早就來吃飯了,所以我沒有另外加點蔬菜,因為我想帶個沙拉回去當宵夜。

IMG_8788.JPG

 

IMG_8791.JPG

我外帶了一份青醬北非小米沙拉,這邊肉品跟醬料可以自選,我選了香烤豬排跟服務人員推薦的紫蘇莓醬,小米有很多的營養價值,而且是五穀類少有的鹼性食物,這份沙拉熱量低又有飽足感營養價值也不錯,下面鋪滿了用青醬炒過的小米,青醬跟我吃的義大利麵口味一樣,但是油下的比較少更為清爽。

再加上嫩葉的紅捲鬚萵苣跟綠捲鬚萵苣還有甜椒,再加上起司跟香烤豬排,豬排的味道也是店家自己調製的,整個是店家想呈現的健康的風格,紫蘇莓醬酸酸甜甜不會過於膩口,增添了沙拉的風味,沙拉讓我覺得很不錯會想再嘗試其他沙拉看看。

IMG_8386.JPG

MAP LAB 健康低脂創意早午餐沙拉餐點,醬汁跟醬料都皆為自製讓人覺的安心,口味不會過於負擔符合現代人的走向,之後還會想有機會來吃早午餐或者沙拉,外帶沙拉也有像寄杯的概念,常吃的話可以直接買一張卡,一次一次慢慢領,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台南市北區】MAP LAB 健康低脂創意早午餐沙拉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450號
電話:06-2526430
營業時間:週二~周五10:00~21:00

                 週六、日    09:0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