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2.JPG

這家韓式料理瑪西達맛있는餐廳是龍貓之前在文平路上幫老闆訂甜點,去取貨的時候發現的,有陣子還蠻常吃韓式料理的,剛好店家外有菜單,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就找了機會來吃吃看。

IMG_6449.JPG

IMG_6452.JPG

如同上面提到的,這家店坐落在文平路,晚上經過應該會看到顯眼的韓式料理招牌附近也不少店家,是個好覓食的地方,喜歡韓式料理的話就更不能錯過了。

IMG_6466.JPG

IMG_6465.JPG

店家的裝潢蠻不錯的,連候位區也有壁畫,處處感覺溫馨的氣氛,我們還好有早到,入座沒多久幾乎都客滿了。

IMG_6468.JPG

IMG_6467.JPG

晚上兩個人來吃,討論了一下,也問了店員的推薦,點了一份兩人超值組A餐,另外加點一份辣炒年糕。

IMG_6460.JPG

IMG_6463.JPG

IMG_6512.JPG

店家有提供免費飲料可以自取,杯子跟筷子也記得要拿,看到這些鐵製的餐具就會知道要準備吃韓式料理了。

IMG_6514.JPG

免費的飲料是無糖的麥茶,今天天氣稍熱,喝來正好解渴。

IMG_6461.JPG

座位的旁邊剛好是櫃子,看到店家自己浸泡的人蔘,感覺蠻不錯的,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店家的人蔘雞湯。

IMG_6471.JPG

點完餐沒多久免費提供的小菜就上來了,上的有海帶芽、黃豆芽、毛豆跟辣蘿蔔,每樣都是經典的的韓式小菜,海帶芽帶有酸氣、黃豆芽帶有麻油香,辣蘿蔔則是讓我好想配飯。

IMG_6550.JPG

後來續了一次小菜,有不同的綠花椰菜,還有柚子醃蘿蔔,柚子醃蘿蔔非常清爽好吃,也很解辣,店家的小菜是可以免費續用的,聽說有非常多種類的小菜可以續。

IMG_6490.JPG

IMG_6492.JPG

超值A餐的附餐-蒸蛋鍋,蒸蛋鍋一上來店員就很貼心說要幫忙攪拌,因為不攪拌的話一下子蛋就會消下去,然後旁邊我想也會焦掉,這個蒸蛋鍋蛋體鮮嫩,裡面有蟹肉棒、小章魚、蝦仁等等的配料,比較偏大眾口味。

IMG_6544.JPG

IMG_6710.JPG

超值餐的韓式特色小吃-煎餅我們選擇的是海鮮口味,海鮮放的也不少,吃的到不少的章魚跟蝦仁,厚度也十足,重點是煎的表皮非常的酥脆,這點要大力讚賞,很多店的煎餅煎的並不酥脆,所以趁熱吃唷。

IMG_6478.JPG

 

IMG_6488.JPG

超值餐的韓式特色餐點-石鍋拌飯,熱騰騰上來的石鍋滋滋作響,服務生也會貼心的幫忙攪拌,不過我吃石鍋拌飯希望鍋巴多一些,所以希望多放久一點,所以跟服務生說我自己拌就好,等得差不多的時候,把蛋黃搓破的瞬間就是令人開心的時刻。

IMG_6545.JPG

 

放久的時候成效不錯,有看到焦焦的鍋巴,焦脆的鍋巴令人食指大動,店家的辣醬放在最上面,應該是貼心的想說如果不吃辣的人可以另外挖起來,不過我這麼愛吃辣的人當然就用力給它攪下去,石鍋拌飯各種食材湊在一起卻又可以融合的口味。

IMG_6500.JPG

IMG_6538.JPG

超值餐的韓式特色小吃-雪花鍋,我們選擇的是海鮮口味,這是店員推薦的,說是她們家的特色鍋物,外面應該吃不到,這麼神奇當然就點來吃,上來就看到大隻的蝦子,就知道店家用料十足,喝了湯,嗯,這道菜的辣度應該是今天所有菜當中最辣的一道,不過這樣才過癮,撈了一下下面的豆腐,不對,這是豆花吧,有夠軟嫩的,吃了之後還真的是豆花,而且不會很奇怪,反而覺得真的很好吃,佩服店家的想法,服務生上來送菜順便問了她為什麼叫做雪花鍋,服務生說:「因為我們的豆腐是用豆花下去做的,攪一攪就會變碎碎的像雪花一樣。」真有你的。

IMG_6522.JPG

 

最後一道上的是辣炒年糕,其實超值餐也可以選,但是我們都很想吃,所以就另外加點了,這道辣炒年糕的辣度稍低,服務人員說辣度可以跟她們說她們可以調整,不過我們第一次來吃就交給店家出了,微辣的辣炒年糕Q勁十足,龍貓妹跟龍貓媽都很愛吃辣炒年糕,有機會會在帶她們來吃,還有加上高麗菜跟甜不辣增添口感,上面的辣椒絲增加色澤與美觀,不過我還是喜歡辣一點的,下次可能會請店家多家一點辣醬,一定會更好吃。

IMG_6481.JPG

超值餐可以選任選兩杯非酒類的飲料,我們選的是三色泡彈(一整個好奇)跟熱柚子茶。

IMG_6486.JPG

柚子茶對肺跟腸胃都很好,吃完之後來一杯非常適合,這幾年柚子茶台灣人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IMG_6487.JPG

我點的是三色泡彈,而且蠻幸運的,我點完之後,另外一桌要點的時候說已經沒了,這個飲料是氣泡飲料,檸檬氣水加上一些像軟糖的凍類,吃來的味道三種,每種各有兩顆,應該是葡萄、青蘋果、芒果,很有趣的一道飲料。

 

瑪西達的餐點口味不錯,而且份量十足,我們沒吃完還打包了,店家有針對附近的客層,大多餐點不會太辣,如果嗜辣者可以跟店家說一下,店家會針對每個人的喜好去調整,而且店家生意很好,氣氛也溫馨很適合家庭跟朋友聚餐,要來用餐建議要訂個位喔。

 

 

IMG_6459.JPG

IMG_6536.JPG

【台南市安平區】韓式料理瑪西達맛있는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營業時時間:11:00~14:30 (週二公休)

                    17:00~21:30
電話:06~2980596
粉絲頁:瑪西達Ma Si Da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