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Petits Pots小銅鍋在台南是舒芙蕾的代名詞,也是經營很久的餐酒館之一,餐酒館來來去去,能穩定經營一定是有自己的獨到之處。

IMG_2039.JPG

IMG_2040.JPG

IMG_2041.JPG

IMG_2038.JPG

Les Petits Pots小銅鍋在德安百貨中,跟朋友來這邊用過幾次餐,每次都會提早到跑去誠品看看書,吸收一點東西,時間到了從誠品走出來就是小銅鍋了。

IMG_2027.JPG

IMG_2028.JPG

IMG_2030.JPG

IMG_2036.JPG

IMG_2043.JPG

小銅鍋店內的裝潢優雅,質感也好,其實有不少不錯的調味料擺設,加上一些典雅的飾品分,燈光一照其實還是有點浪漫的氛圍。

IMG_2032.JPG

這Tiffany綠的用餐區我之前也曾經坐過。

IMG_2020.JPG

IMG_2021.JPG

IMG_2022.JPG

IMG_2023.JPG

菜單非常多元,我來這邊用過幾次餐,每次來都是點分享餐,我今天也是點2人分享餐享用,而且菜單跟上次比起來改了不少,也多了不少新菜色。

IMG_2026.JPG

IMG_2057.JPG

IMG_2059.JPG

我每次來用餐都會點上一份PIZZA,原因無他,就是因為這邊是手工的,口感跟買餅皮的就是不一樣,今天我們吃的雙人套餐,我也是選了披薩吃。

IMG_2051.JPG

雙人套餐飲料我們選了葡萄氣泡飲跟濃紅茶鮮奶那提,這邊套餐飲料都是百元任選,超過只要補差價;葡萄氣泡飲口味稍淡酸甜,主要是喝氣泡水的爽口感;濃紅茶鮮奶那提漸層做的不錯,紅茶是比較溫和不厚重的,搭上牛奶,濃厚的奶香感。

IMG_2074.JPG

湯品我們則各點義式巧達濃湯跟義式蕃茄濃湯,湯品有配上法國麵包沾,小銅鍋的湯品是做的比較濃厚的,裡面的湯料也很多,給料十分大方。

IMG_2046.JPG

沙拉部分看到有新菜色義式生火腿沙拉,就點來試試看,下面的菜是萵苣葉,搭上一些香吉士跟番茄片,淋上葡萄醋,整體是偏甜的醬汁口感,酸味並不重,生火腿跟我以前吃過蠻多品牌的生火腿不太一樣,味道還蠻重的,可能喜歡的人會喜歡。

IMG_2052.JPG

開胃菜我們選了水牛城辣雞翅,這道菜的菜名顧名思義就是來自紐約的水牛城,由辣椒醬、白醋、牛油、鹽和蒜頭所調製的醬汁,裹上不裹粉油炸的雞翅翅小腿跟雞翅,酸辣香,不過經過多年的演變,小銅鍋的雞翅跟大多數的餐酒館一樣還有裹上粉,比較容易均勻裹上醬汁。

IMG_2182.JPG

IMG_2061.JPG

眼尖的魔法貓看到披薩出爐的瞬間,立馬抓著我跑去拍照,剛好拍到廚師灑上香料的瞬間,現烤的披薩讓人看了就開心。

IMG_2067.JPG

IMG_2184.JPG

我們選了西班牙鬥牛士披薩,這是新菜色,之前的愛肉者比薩讓我印象很深,不過從菜單消失了,今天就試試新菜色,這次的西班牙鬥牛士披薩其實看英文菜名更能理解它的意思,莎莎醬醬是這塊披薩的主調,上面鋪著稍有厚度的牛肉,莎莎醬的酸甜辣感讓起士不會太膩,手工餅皮有些地方帶Q有些地方較脆,這邊的披薩依然不錯。

IMG_2071.JPG

經典爐烤脆皮鴨胸,這是我第一次在小銅鍋點的主菜,這邊的鴨胸是屬於咬勁比較夠的,適合牙口較好的人,醬汁是稍甜的調味。

IMG_2187.JPG

IMG_2188.JPG

就算吃的再飽也要點上一份的就是這裡的招牌—經典香草舒芙蕾,也多虧了小銅鍋的推廣讓不少不知道舒芙蕾的人認識了這道源自法國的經典甜點。

舒芙蕾是不能等待的,上桌簡單拍一下馬上就要吃了,不然就會塌下,鬆軟可口幾乎直接化口的舒芙蕾,可以加上蜂蜜增加風味,也可以搭上冰淇淋,冰熱交織的口感在衝突中找到了和諧的搭配。

 

IMG_2186.JPG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小銅鍋改了菜單依然特色十足,披撒跟舒芙蕾依然讓人喜愛,新推出的季節菜色似乎也有趣,除了今天吃的新菜色之外,還多了不少南瓜系列的餐點,還有一款有趣名稱的M.S妃馜斯義大利麵,詢問服務人員說是用甜菜根調整而成的,麵條看英文菜名應該是最細的capellini,這道感覺也很有趣,有機會再來試試,記得別錯過披薩跟招牌舒芙蕾。


【台南市東區】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3F(德安百貨誠品旁)
電話:06-290708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