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5.JPG

以前在東豐路有一家很受好評的早午餐叫做HELLO HELLO KITCHEN,龍貓也很常跟朋友或者家人去光顧,之後餐廳收掉本來覺得很遺憾,後來得知廚師開了新店,而且除了早午餐之外,假日還有提供晚餐當然就揪了朋友一起去吃。

IMG_5105.JPG

IMG_5104.JPG

KOOK BURGER瘋美洲美式餐廳座落在長榮桂冠後方,這附近也有幾家很有趣也很不錯的店家,有機會再來寫寫,跟以前HELLO HELLO KITCHEN走的溫馨小店風迥然不同,走的完全是美式餐廳風格,以前在早午餐就知道他們手工漢堡的功力十足,我想當然開這種風格的餐廳一定也會有相當的水準。

IMG_5106.JPG

IMG_5114.JPG

今天跟著魔法貓在外面晃,約了阿波吃晚餐,然後突然又接到老J電話要聊聊,就順便跟老J夫妻約在這,湊一湊突然變成了五個人的聚餐了,在等候的同時順便看看外面的擺飾,店家在外面寫著早午餐、手工漢堡、三明治、牛排好吃的可怕,可以見得非常有自信。

IMG_5107.JPG

IMG_5111.JPG

IMG_5109.JPG

店內裝潢的是美式風格混著近年來風行的工業風,上二樓上廁所洗手的同時也看的到半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可以看到廚師做菜的過程讓顧客也能更安心。

IMG_5116.JPG

IMG_5117.JPG

IMG_5118.JPG

菜單有分享餐跟單點還有套餐,低消160(照片我有些拍糊了,所以有些菜單照片是取自店家FB,店家如果覺得不妥請說我會在撤下)

IMG_5112.JPG

IMG_5113.JPG

飲料櫃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喜歡的飲料可以選擇,小黑板也有限定版的菜色。

IMG_5121.JPG

飲料餐前就出了,我點的是薑汁汽水,阿波點的是復刻紅茶,老J點的是復刻鮮奶茶,套餐可以選45元飲料,超過可以半價加購。

IMG_5136.JPG

IMG_5132.JPG

魔法貓點的是無咖啡因南非國寶茶,可以回沖,店家也切了一片檸檬片增加風味,視覺上也比較美觀。

IMG_5128.JPG

加59元可以升級套餐,濃湯跟沙拉可以二選一,我選擇了沙拉,簡單的沙拉,雖然大多是常見的蔬菜,不過吃的出新鮮,配上店家特調的沙拉醬,比較偏酸甜清爽的口味。

IMG_5127.JPG

阿波跟老J選的是主廚湯品,今天的是南瓜濃湯,不過我沒喝,但是聞的到南瓜跟牛奶的香氣,應該是也品質很足的濃湯,上面還有麵包丁增加口感。

 

IMG_5144.JPG

 

在吃沙拉跟濃湯的同時,米露因為不太想吃太多,所以單點的德州牛奶炸雞附薯條,附的薯條是一般常見的冷凍脆薯,上面灑上起士粉跟洋香菜,這道菜也有附上簡單的沙拉,旁邊擺上相同的沙拉醬,另外還有用來沾脆薯的酸奶醬汁,可以中和起士的味道,炸雞有先用牛奶醃過,目的是為了讓肉質變的軟嫩變得更香。

IMG_5146.JPG

這道菜米露最後留了一份炸雞給我吃,這份炸雞的部位有雞翅、雞腿、以及腿骨,我吃到的是腿骨部分,而且是最後的最後才吃,東西已經冷掉了,讓人意外的是依然非常的酥脆,可見店家有在炸粉上有經過一番調製,而且粉也不會裹得太厚,油瀝的也不錯也沒有濕掉,肉卻實也醃的軟嫩,唯一可惜的就是我冷掉吃沒有吃到熱騰騰的肉汁。

IMG_5141.JPG

IMG_5142.JPG

阿波點的是經典美式培根起司漢堡墨西哥辣醬口味,選擇的是新鮮現切醜薯條,可以選擇辣跟不辣的起司,阿波選的是不辣的,從側面看這漢堡層層推疊的視覺效果還有漢堡肉的厚度,就知道用料的豐富度。

IMG_5143.JPG

我點的也是新鮮現切醜薯條,不過附餐大家分著吃,薯條吃的到完全是新鮮的馬鈴薯,沒有一般冷凍薯條的酥脆,但是口感扎實鬆軟,愛吃馬鈴薯的人真的不容錯過,十分好吃,灑上起司粉增加濃郁度,店家另外附上沾醬,應該是有加一些酸奶,不過這邊的沾醬大多是美乃茲味比較重些,酸奶味並不突出,沙拉的沾醬也是水果味只是點睛而已,也許是想讓台灣人比較容易接受,不過我會比較喜歡酸奶跟水果味更突出的沾醬多些。

IMG_5138.JPG

IMG_5151.JPG

店家很貼心的寫上這麼厚的漢堡要怎麼吃,吃掉最上面的洋蔥圈之後,就是壓扁漢堡,放進店家準備的漢堡紙中就可以食用了,不過阿波跟老J都有點手足無措,這時候就交給專業的來,三個人的漢堡都是我幫忙壓跟放的,培根、起司、漢堡肉番茄生菜,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還聞的到墨西哥辣醬的香氣。

IMG_5148.JPG

IMG_5149.JPG

老J點的是碳烤鳳梨培根起司漢堡佐美式BBQ醬,漢堡肉選的是豬肉,選的配餐是台式手工甜不辣,甜不辣我有吃個兩片,這甜不辣炸的非常非常酥脆,魚漿味也蠻夠的,上面一樣可以選原味或辣味起司粉,老J選了原味。

IMG_5162.JPG

一樣專業的幫忙夾漢堡,雖然沒吃,但是切面可以看出鳳梨有經過碳烤,我想是為了增加鳳梨的甜度而不會過酸,些微的酸甜度可以把漢堡的油膩感降低,應該是吃起來感受最沒負擔的一品漢堡。

IMG_5157.JPG

IMG_5156.JPG

我點的是德州炸雞腿焦化洋蔥培根起司漢堡佐蒜味優格醬,附餐配的是新鮮現切醜薯條,原本想要選薯泥,但是店家告知薯泥已經售完,挺可惜的,現切醜薯條的口感前文已經提過就不再寫了,辣的起司粉就是紅起司粉,其實不怎麼辣。

IMG_5157.JPG

IMG_5168.JPG

我的漢堡應該是我覺得最厚的一個,十分難壓扁,雖然說過了,但是真的用料很豐富,這個漢堡是我有一天在滑手機的時候,看到店家的廣告,我就決定我一定要來吃這個漢堡,其實這漢堡算是比較有點偏厚重油膩的,但是對於重口味的我真的完全對中味覺,炸雞腿外皮炸的酥脆,但是又不會酥脆太過頭而刮嘴,咬下去肉汁不斷流出,培根跟焦化洋蔥又增加了這漢堡的重口味的部分,培根鹹香,焦化洋蔥香甜,下面的生洋蔥的嗆辣,番茄片些微的酸度,跟生菜的清爽清脆,整個漢堡真的是很協調,硬要挑就是漢堡麵包本身沒有比較特殊的點,不過已經蠻好吃的了,而且KOOK的漢堡大到大多數一般人都無法一口把整個咬下,龍貓叔叔有練過,所以一口大口吃下,所有的配料能在嘴巴融和,在配上汽水就是爽快,什麼熱量就暫時拋開了。

IMG_5164.JPG

魔法貓點的是美式手工煎餅,主廚自製蘋果肉桂佐奶油起司,這道菜上來肉桂味一值撲鼻而來,所以要看自己本身對肉桂的接受度如何再來決定要不要點這道菜,不過我自己還算蠻能接受肉桂味的,魔法貓分了我吃一口,煎餅比較偏扎實一些,然後蘋果肉桂醬汁煮的十分入味,奶油起司存在感比較稀薄,倒是羅勒在這道菜我以為會很衝突,沒想到意外的還算搭配。

IMG_5172.JPG

最後上的套餐的甜點,是巧克力奶酪,上面還有淋巧克力醬及灑一些OREO粉增添口感,在放上一片薄荷葉,不過表現中規中矩,比較沒有特點。

 

 

KOOK BURGER瘋美洲美式餐廳的餐點表現的都蠻不錯的,如果喜歡吃漢堡跟美式餐點的來這邊應該會蠻過癮的,而且店家態度很和善,我們本來是兩人聚餐,結果連絡著變成三人,又變成五人,不斷的電話跟店家改人數跟時間店家也沒顯得不耐煩,我們一行人聊天聊了滿久的,聊到快關店了店家也沒有趕人,反倒是我們自己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不好意思。

 

【台南市東區】KOOK BURGER瘋美洲美式餐廳

電話:06-2678900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43弄2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9:30~17:00(周四公休)
                 周六、日 9:30~15:30、17:30~21:0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