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3.JPG

在育樂街有一間CP值很高的炭火烤牛排,龍貓雖然很愛吃和牛但是貴三三,但是有時候肉癮犯了荷包又很乾的時候就會想到它,就是哞王原味炭烤牛排,今天剛好跟龍貓妹夫妻來這邊用餐,就順手也記錄了一下。

IMG_6221.JPG

 哞王在育樂街算是獨樹一格的店家,在66巷口跟育樂街交叉,非常的醒目,雖然育樂街不乏平價牛排館,但是敢直接打著choice等級原肉的,目前也只有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IMG_6227.JPG

IMG_6225.JPG

在等待龍貓妹夫妻到達的同時,我就先拍拍照片,哞王還有上過電視呢,門口電視就重複播著影片,直接在門口秀出保證不使用重組肉的牌子,讓人覺得安心,現在外面一堆重組肉充斥的店家,讓人覺得很憂心,而且還請人在網路上寫出使用重組牛排好處是可以吃到不同部位牛肉的錯誤觀念,讓人看了直搖頭,重組牛肉真的不要吃啊各位......

IMG_6229.JPG

IMG_6223.JPG

如果有習慣買牛肉的人,就會知道哞王主打的choice等級的牛肉價位在哪,店家提供炭火料理跟用餐地點,這個價錢實在是很低了,一樣等級的東西在其他餐廳可能會是1.5~2倍的價錢。

IMG_6319.JPG

IMG_6254.JPG

IMG_6255.JPG

IMG_6268.JPG

哞王的菜單簡單直接,就是原肉排餐,點完餐之後店員就會直接上了可樂,如果不喝可樂的人記得先跟店家告知要換成美粒果,牆壁還一堆可樂瓶當裝飾。

IMG_6258.JPG

IMG_6259.JPG

因為哞王生意還不錯,所以桌上有貼著假日用餐限時的時間,畢竟店家一份排餐我算了算利潤真的不算高,我想為了拼翻桌率是很能理解的,不然CP值這麼高的店不拼翻桌率的話沒賺錢的話很難經營,刀叉湯匙都直接放在桌上了。

IMG_6267.JPG

哞王沒有提供牛排沾醬,每一桌的桌上都有黑白胡椒跟玫瑰鹽,這邊的肉都是原肉,等級好的原肉真的只需要沾鹽吃原味就好,在加點胡椒提味就行了,沾醬什麼都有點浪費。

IMG_6264.JPG

IMG_6286.JPG

IMG_6275.JPG

沒多久店家就把四碗濃湯送上,店家說濃湯叫做超濃玉米濃湯,真的不是蓋的,是用正統的西式做法,麵粉有先用心炒過,加上大量的奶油增加香氣跟濃郁度,洋蔥提甜味,加上蒜頭壓奶油過重的味道,台灣人還是比較愛蒜味,在加上培根碎增加口感跟鹹味,玉米反而不是主角了,這濃湯功力十足。

IMG_6276.JPG

IMG_6277.JPG

店家附的餐包是奶油爆漿餐包,要吃之前一定要小心,真的會爆漿,我今天吃的時候在講話沒注意就整個噴到桌上了。

IMG_6271.JPG

IMG_6301.JPG

牌子都寫必點美式脆薯了,當然要來一盤,店家的薯條炸得十分酥脆,口味也十分不錯,其實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IMG_6247.JPG

IMG_6244.JPG

IMG_6248.JPG

有在外面看過店家烤肉的人就知道店家的細心,店家選用的聽說是龍眼木炭,這種木炭比一般的木炭溫度高,更能鎖住肉汁,店家先用大火把表面烤熟,把肉汁鎖住不會外溢,製造外酥內軟的效果,在用旁邊的小火遠火在悶烤用紅外線慢慢的讓內部熟到客人想要的熟度,不會烤成外面過熟內部過生的狀態。

IMG_6293.JPG

IMG_6297.JPG

 

龍貓妹吃的黃金戰斧豬排12oz,大小跟厚度這個價錢十分讓人滿意。

IMG_6302.JPG

IMG_6303.JPG

IMG_6296.JPG

 

 

豬排一切開整個盤子都是肉汁,扎實的口感更顯得店家沒有加嫩精,另外附上的法式芥末籽醬,帶點酸更能帶出甜味,十分合適。

IMG_6298.JPG

IMG_6307.JPG

 

哞王貼心的附上手套讓客人比較容易啃食骨邊肉,龍貓妹把骨邊肉分給我吃,越靠近骨頭的肉越香,別浪費了。

 

 

IMG_6309.JPG

IMG_6314.JPG

IMG_6315.JPG

我們三個有吃牛肉的點了三種部位的肉分著吃,這道是原味炭火肩胛牛排16oz,肩胛如其名,就是牛前半肩胛部位的肉,這部位的肉有帶筋,筋分佈在三個不同紋路的肉之間,肉口感也較扎實,所以咬起來比較費勁,但是便宜份量大,十分適合愛吃肉的學生。

IMG_6278.JPG

IMG_6287.JPG

這是8oz的安格斯翼板牛排,翼板肉就沒什麼筋,但是口感也算是扎實口感的,適合比較不愛過多油花的肉,店家烤的功夫十足,肉汁十分豐富。

IMG_6283.JPG

IMG_6290.JPG

最後一道是炭火帶骨牛小排,這個部位就是一般人最喜歡的部位之一,大多人都是喜歡去掉骨頭的無骨牛小排,好事多是吃的就是這個部位,油脂分部漂亮豐富,口感也較嫩,其實帶骨的地方也是一種不同的風味。

IMG_6299.JPG

IMG_6304.JPG

好吃等級又夠的牛排就真的只靠玫瑰鹽就夠好吃了,其實不太介意的話,我真的很推薦吃骨邊肉,牛小排帶骨的部份帶筋有嚼感,油脂又更多,但是會越嚼越香,嘴巴會充滿牛肉的風味,加上店家炭火的香氣,會讓人不斷的想要一直咀嚼不捨吞下。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用炭火大火燒烤,增加牛排豬排炭烤的迷人香氣,加上店家挑選過品質良好的原肉塊,烤功也十足,低廉的價錢真的CP值很高,原本的肉就是比較有點嚼勁的,肉汁也豐富,不要再被組合肉跟嫩精肉欺瞞嘴巴了,來這邊品嘗便宜的原肉十分推薦。

 

IMG_6322.JPG

【台南市東區】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87號

電話:06-2352727
營業時間:11:00~14:00(最後出餐時間13:50)
                 17: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5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