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麵吃這麼多,之前介紹的幾乎都是麻醬口味的,雖然龍貓本身就熱愛麻醬,但偶爾還是會想變換口味,想吃不同口味的涼麵就會偶爾來這家吃涼麵,而且麵條種類選擇很多,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口感的麵條。

IMG_0367.JPG

IMG_0368.JPG

四川成記涼麵在西門圓環上,其實騎車還蠻容易錯過的,本店在高雄,據說在高雄頗有人氣,店家掛著食尚玩家推薦,雖然我不太吃這套就是。

看了菜單就知道品項主要分別在於麵條的種類,只要跟店家說你要的種類,辣或不辣或著麻醬,我來這邊用餐是不曾吃麻醬的,每次都點辣的,貪心如我總是選綜合的,麵條種類都有!

IMG_0369.JPG

不夠辣的桌上還有自製的辣油可以加,店家也有販賣自製辣油,這邊的辣油比較偏香而不是偏辣,喜歡辣感的可能要多加一些。

IMG_0371.JPG

IMG_0372.JPG

這邊的涼麵比外面稍微貴些,但是份量也相對的比較大,脆口的小黃瓜絲跟胡蘿蔔絲,份量不少的手撕雞胸,滿滿的白芝麻與花生,給料十分豪邁。

IMG_0373.JPG

涼粉口感滑溜,但比較不吃醬汁,晶瑩清爽軟嫩Q彈。

IMG_0375.JPG

這邊的美濃粄條的口感也是滑口,但是偏Q度較低幾乎一咬即斷,多少會吸附點醬汁。

IMG_0376.JPG

涼麵是裡面最有咬勁的,但跟其他家比算軟,近乎黃麵(但不是黃麵)的軟度但是沒有油度。

IMG_0377.JPG

這邊的蕎麥麵香氣較淡,其實吃不太出來是蕎麥麵的味道,跟涼麵口感相去不遠。

IMG_0378.JPG

攪一攪整個混在一起,會吃到非常多不同的口感,四種不同麵條的滑順Q度交疊,小黃瓜跟胡蘿蔔絲則提供了脆口感,雞胸算是嫩口帶汁,醬汁清爽酸甜鹹之外帶點花椒香氣,些微的辣度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花生跟白芝麻則是提供了醬汁不足的油潤度,而且香氣更加帶出。

 

冠城四川成記口味不像傳統的麻醬,比較獨樹一格算是稍微接近川辣的清爽口味,份量跟用料的大方,還有麵條種類的選擇多,如果吃膩了麻醬口味的涼麵想試試看其他涼麵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IMG_2983.JPG

【台南市中西區】冠成四川成記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17號
電話:06-2228588 0911166488
營業時間:一~六 09:00~18:00

                日 09: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