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的老同學來台南工作後,租屋在崑山科技大學附近,那天晚上太久沒聚,敘舊聊著聊著居然到了早上,兩個人肚子都餓了,這附近的美食一時還想不起來,滑著手機看到許多格友分享著一家看起來滿不賴的連鎖早餐店早安山丘-台南復國店,在台南舊市區沒看過,就直接來這邊吃早餐了。

IMG_7859.JPG

停車的時候就看到滿滿的客人,看來這家早餐店人氣不錯,而且店面蠻大的還是都客滿,還不少人在等候。

IMG_7863.JPG

點餐旁邊的小黑板有許多特製餐點,想吃菜單上沒有的特殊餐點不要錯過了。

IMG_7864.JPG

生意真是超級好,有許多店員忙碌著工作依然趕不上客人進來的速度,看來這家店深受在地居民的喜愛。

IMG_7875.JPG

IMG_7876.JPG

如果比較不想等待的客人也有一些三明治跟調味乳類的可以馬上付錢就帶著走的。

IMG_7919.JPG

IMG_7920.JPG

店內雖是半開放式空間,但是維持的乾淨明亮。

IMG_7868.JPG

IMG_7870.JPG

IMG_7872.JPG

樂高版的瑪利歐兄弟讓我多駐足了幾分鐘,相當可愛吸睛。

IMG_7869.JPG

IMG_7873.JPG

還有許多衛生的證書來顯現店家對於環境衛生的注重。

IMG_8145.JPG

IMG_8146.JPG

IMG_8147.JPG

店家有許多套餐的推薦,加三十元可以升級套餐其實還滿划算的。

IMG_7916.JPG

桌上有個小箱子可以放垃圾維持乾淨。

IMG_7918.JPG

餐具與調味料是自取的。

IMG_7885.JPG

IMG_7921.JPG

IMG_7886.JPG

這裡強調是當天現泡茶茶飲與研磨咖啡是跟一般連鎖早餐店不同的地方,也確實看到咖啡都是當場用研磨機研磨,口感確實跟一些連鎖粉泡的飲料不同。

IMG_7891.JPG

IMG_7895.JPG

IMG_7901.JPG

一組一組的套餐其實份量就不少了,不過我們想說吃飽一點再來午餐就不吃了晚上再吃就好,還加點了有興趣的菜色。

IMG_7887.JPG

式豬排蛋義式帕尼尼吐司,菜名很衝突,其實就是豬排起司蛋夾入厚片吐司,再用帕尼尼機壓成帕尼尼的做法,口感扎實富有嚼感。

IMG_7888.JPG

套餐升級的薯條熱狗雞塊,偶爾想吃這些東西又不想點到一份這麼多,其實這樣還滿划算。

IMG_7898.JPG

早安元氣波蘿堡,內餡相當豐富,漢堡肉、蛋、起司與培根,麵包不是傳統的漢堡麵包而是波蘿包,最近有些餐廳有這樣做,連鎖早餐店還真是少見,我想這個算是店家的特色餐點吧,不過早餐來上一份這麼豐富的難怪會叫元氣堡了,吃完體力應該挺充沛的。

IMG_7900.JPG

麥香雞肉蛋燒餅也是特殊菜色,一般燒餅是夾入油條蛋,這邊夾入了麥香雞,其實也是可以想成麥香雞吐司把吐司換成了燒餅,口感挺特別的,這樣搭起來香氣挺足的。

IMG_7892.JPG

IMG_7893.JPG

一般來說剛剛那樣就夠吃了,貪心的我們想說午餐所幸不吃了,加點汕頭沙茶板麵,把鐵板麵加了汕頭意麵的沙茶粉再跟醬汁下去調和,味道其實挺香的,有種鐵板與沙茶意麵一起吃的奇妙口感,忘了跟店家要求要半熟蛋,不然蛋黃融入一定更好吃。

IMG_7903.JPG

IMG_7905.JPG

薯餅手工蛋餅,薯餅切塊後包入蛋餅當中,店家的手工蛋餅是比較偏向蔥油餅口感的,整體口感是相當酥脆的然後帶有蛋香與油香,有層次的蛋餅皮又富有嚼勁,這種蛋餅飽足感是很夠的。

IMG_7911.JPG

IMG_7912.JPG

IMG_7913.JPG

另外相當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的特製辣椒醬,不是常見的罐頭辣椒醬,特調過的辣椒醬有點辣度,麻感更重,帶有花椒香氣的辣椒跟蛋餅很搭配,鹹麻辣甜我很喜歡還沾了不少。

IMG_7910.JPG

早安山丘台南復國店雖然是連鎖早餐店,但是有不少特色餐點值得嘗試,龍貓蠻喜歡這邊的特製辣椒醬的,要不是有點距離應該會常來買蛋餅吃,不過離開前看到似乎安南區安中路也要開分店了,這家離我就比較近一些,以後應該偶爾會去那邊吃吃看。

IMG_7922.JPG
【台南市中西區】早安山丘-台南復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88號
營業時間:一~日 04:30~13:00
電話:06~3127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