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崇誨市場這邊其實有好幾家賣涼麵的店家,其實各有支持者,我有幾家也蠻常吃的,可是最常吃的是今天介紹的譚媽媽涼麵,因為來這邊除了吃涼麵外,我會順便吃蛋餅跟煎餃,吃的飽飽的中午順便就不用吃了。

IMG_4576.JPG

IMG_4568.JPG

涼麵跟譚媽媽點,其他東西再跟後面點,不過其實他們都認識,互相點其實也沒差,而且還有附近的婆婆媽媽都會來拉低賽順便幫忙。

IMG_5189.JPG

IMG_5191.JPG

每次早點來都會看到現桿麵團在做,現桿現做就是讓人覺得相當有誠意。

IMG_4575.JPG

IMG_5190.JPG

後期我來韭菜盒大多賣光了,所以大多是吃煎餃跟蛋餅。

IMG_4571.JPG
IMG_4572.JPG

先說涼麵吧,這裡涼麵也是不錯,有Q勁入口一樣是麻醬鹹香,而後甜味較重,雖然是稍甜但麻醬還算濃,所以香氣夠,加個辣更好。

IMG_4574.JPG

煎餃相當不錯,不小不大但是便宜,皮有彈性,豬肉高麗菜為主點綴一些些韭菜,調味適當,現煎好的時候皮脆度跟多汁度更高。

IMG_5192.JPG

IMG_5193.JPG

這邊的蛋餅就是蔥油餅加蛋,加蛋才多3元,自然蛋沒有很多,只是點綴著蛋香的感覺,蔥油餅這裡的酥脆感較低,但是相對厚實有嚼勁,咀嚼間再混入蛋與蔥香,如果食量較小的人早上一份蛋餅也是足夠。

 

譚媽媽涼麵也有人叫他小薇涼麵,雖然吃過很多次但是跟店家不熟就沒多問,只有在婆婆媽媽聊天間知道他們開了四十幾年,這邊涼麵攤生意都還不錯,不過譚媽媽這邊又更好一些些,而且蔥油餅跟煎餃都不錯而且很便宜,只是想吃韭菜盒的記得早起不然吃不到。

【台南市東區】譚媽媽涼麵與無名早餐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29號(萊爾富對面)
營業時間︰5:00~賣完收(有事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