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知名的小籠包隔壁巷中有一個幾年前就有點知名度的漢堡店AngryBurger美式餐廳,由於許多人在各大平台曝光後生意不錯,所以始終沒湊熱鬧來吃,今天剛好Jack夫婦約我來吃聚聚剛好做過紀錄。

IMG_3856.JPG

IMG_3857.JPG

IMG_3858.JPG

AngryBurger美式餐廳在東安路巷中,最好認的方式就是從東安路的上海好味道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會看見,大大的三角窗招牌非常醒目。

IMG_3860.JPG

IMG_3861.JPG

IMG_3864.JPG

店內雖是美式風格,但是有許多的熊玩偶也增添了可愛溫馨氣氛。

IMG_3865.JPG

這隻熊默默的坐在一旁相當可愛,當天也看到不少客人跟他合照。

IMG_3862.JPG

IMG_3890.JPG

IMG_3891.JPG

品項非常多,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不妨可以考慮黑板上的美食排行榜。

IMG_3867.JPG

套餐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很適合聚會聊天的客群。

IMG_3868.JPG

IMG_3885.JPG

我點的A餐沙拉,常見的沙拉生菜搭配的是胡麻醬;友人點的B餐濃湯,友人說是滿濃稠的。

IMG_3870.JPG

美式拼盤可以自己選三樣品項,挑了馬芝拉起司條、酥炸雞柳條、紐奧良辣雞翅,都是常見的品項,不過雞柳條炸得挺酥脆不油的,油溫拉的不錯。

IMG_3872.JPG

花生醬起司牛肉培根堡,搭配剛推出的巧巴達麵包,新推出的麵包屬於含水量低較有嚼感的,所以配飲料喝會比較合適,不過這個品項培根與花生醬的油脂剛好可以彌補稍乾的麵包,搭上起司與漢堡肉,整個熱量大爆發。

IMG_3883.JPG

友人點巴黎風卡非起司豬排培根堡,少了花生醬,把漢堡肉換成了豬肉里肌肉,是不吃牛的朋友的好選擇,起司與培根總是能提供鹹度與風味。

IMG_3877.JPG

IMG_3882.JPG

友人點了店家標榜7ozPrime菲力牛排堡,份量視覺看起來十足,龍貓沒有吃,朋友說肉質挺軟嫩的,份量大吃完非常飽足。

IMG_3880.JPG

碳烤黃金戰斧豬排,整隻的戰斧豬挺大一塊的,烤的熟度還不錯,軟嫩、嚼勁、油脂的部分都兼具,帶骨的部分不妨拿起來啃食,可以吃到帶筋的部分。

IMG_3886.JPG

AngryBuger餐點選擇多而且份量不小,適合朋友聚餐,尤其是宵夜時段的時候,要吃個價格合理又可以悠哉的聊天的地方,這裡是蠻適合的。

【台南市東區】AngryBurger美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30巷12號
電話︰06~2377745
營業時間︰二~五 17:00~01:00
                 六~日 11:00~14:00
                           17:00~01: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