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2.JPG

這陣子有看到一些格友分享一家快閃咖哩,前幾天好友小嫻說晚上要跟Fay、阿傑還有妹妹們要一起去吃,看了一下資訊覺得蠻有興趣的,就跟著一起來用餐。

不過對店家並不熟悉,只知道是近期出現的快閃店,都會跟一些小店合作,目前以短期快閃的方式經營,有聽朋友說老闆娘以前是雜誌編輯,也有看到格友說以前是工程師,不過因為第一次來吃,店家生意也太好沒有機會跟老闆聊天,所以無法了解正確資訊,就以食物為主吧。

IMG_7171.JPG

這次快閃的地點是小巷裡的拾壹號,在衛民街的小巷子中,不知道路的很容易錯過,本身就算小有名氣的店家,加上快閃活動,晚上營業前就一堆人等候了,不過店內的人員都非常和善,開店前就出來招呼,也不因人多而不耐煩,也告知客人說咖哩比較晚到會稍做等候。

IMG_7140.JPG

IMG_7141.JPG

IMG_7142.JPG

IMG_7144.JPG

IMG_7146.JPG

我們人數眾多被安排到二樓,併完桌後就入座,旁邊有個小小的半和室包廂,不過不清楚包廂的使用條件,但有看到有帶著小孩的客人來被安排入座會比較好照顧小孩,看的出其細心的服務。

IMG_7139.JPG

IMG_7143.JPG

這次來的重點就是咖哩了,每個人有低消費點一份餐點或者一杯飲料。

IMG_7147.JPG

IMG_7148.JPG

IMG_7151.JPG

吃胖胖盤豪華盤是什麼都有的,如果有選擇障礙或著什麼都想吃的就點這個吧,而且還有附上烤餅跟香料奶茶。

香料奶茶加的香料也不少,至少喝出豆蔻、肉桂、還有後來出現的黑胡椒香。

IMG_7153.JPG

IMG_7152.JPG

綠白花椰菜與下面的馬鈴薯都有用咖哩炒過。

鷹嘴豆咖哩的孜然味很重,入口前就能聞出濃厚的孜然香,鷹嘴豆有些人不能接受,但我還挺適應的,因為鷹嘴豆的關係使得這道咖哩是三種咖哩在酸辣當中比較相對甜口的。

IMG_7154.JPG

上面是雞肉咖哩,豆蔻跟肉桂香氣挺足,月桂葉的味道也挺明顯,是三種咖哩當中最香料風味最為明顯的,而且冷掉依然風味十足。

下面則是牛肉咖哩,則是口味是相對入口後感覺到比較有辣感但香料味較低的,取而代之的則是酸甜感與濃郁的飽滿度。

所有咖哩都可以加上旁邊的優格下去搭配會更為多層次而且更為圓潤口感,可惜我的香料味覺分析度還有成長空間,只有分析一些較為明顯的味道,無法像食戟之靈的葉山亮那麼厲害樣樣分析而出(宅)。

IMG_7174.JPG

IMG_7157.JPG

整盤咖哩唯一明顯讓我不滿足的就是薑黃飯,不知道是追求道地還是單純沒拿捏好,今天的薑黃飯過於濕軟了,怎麼吃都不喜歡這麼過軟的飯,如果飯煮好一點滿足度會更好。

烤餅則是回來寫文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本身就蠻喜歡的lulu&bun做的,雖然不是預期道地的酥脆烤餅有些失落,但是類似拖鞋麵包口感的餅存在感十足,麵粉香味足夠,雖然不是自己想像的但有自己獨特的搭配感。

IMG_7175.JPG

IMG_7176.JPG

值得推薦的是烏龜蛋包,熟度拿捏的非常好,半生熟的口感把好雞蛋的優勢展現而出,加上濃郁的奶油香氣,蛋包值得一吃,下面的飯一樣問題就是。

IMG_7156.JPG

同行有人點的牛肉咖哩。

IMG_7173.JPG

快閃的咖哩鬥陣的確有相當自己的特色,不會只是單純純粹的搞噱頭,除了某些印度餐廳,在台南的香料咖哩算是非常不錯的表現也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再把一些細節調整好是會相當的出色的,這次的快閃只到週日,沒吃到的建議到咖哩鬥陣的粉絲頁關注下一次推出的時間才不會錯過。

 

【台南中西區】咖哩鬥陣×小巷裡的拾壹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11號
時間:7/27~8/5    17:30~20:30(週四休)

之後的相關資訊還是看咖哩鬥陣的粉絲頁會比較詳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