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慢慢轉涼了,又是適合鍋物的季節,台灣人一直都喜歡吃火鍋,所以四處都有火鍋人氣店,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家族的火鍋聚餐一延再延,總算是又湊到時間,來吃吃之前龍貓妹聚餐有來吃過說口味不錯的火鍋新店,看網路資料應該是從屏東來的人氣店家。

IMG_8284.JPG

IMG_8285.JPG

比較古色古香的門面。 

IMG_8287.JPG

IMG_8288.JPG

IMG_8289.JPG

IMG_8290.JPG

IMG_8291.JPG

IMG_8292.JPG

IMG_8293.JPG

IMG_8294.JPG

IMG_8295.JPG

IMG_8300.JPG

內用空間挺微寬敞舒適。

IMG_8303.JPG

IMG_8304.JPG

IMG_8305.JPG

IMG_8311.JPG

滿滿水池的海鮮類跟冰櫃,一再的是顯示這邊強項應該是海鮮類,如果喜歡吃海鮮的可以嘗試看看。

IMG_8302.JPG

IMG_8310.JPG

醬料種類說真的是非常多的,其中黃豆酥算是像海底撈類的中國來的店家影響,現在慢慢一些店家也會提供來加入。

IMG_8306.JPG

IMG_8307.JPG

IMG_8298.JPG

說真的,當天讓我最驚喜的是免費讓人取用的這些食物,香米煮的相當有水準Q彈帶甜,滑蛋瘦肉粥薑絲風味也相當順口美味讓人多吃幾碗,連西瓜的甜度都很高,這些免費的食物都相當程度的美味。

IMG_8299.JPG

IMG_8297.JPG

基本菜盤料也不少,沒什麼加工火鍋料。

IMG_8312.JPG

當天我們選擇了酸白菜與麻辣的鴛鴦湯頭,湯頭都算水準以上但不致驚艷,同行朋友說之前來的時候非常好讓人驚艷,這次貌似退步稍顯失望,但其實還是算有水準的。

IMG_8296.JPG

附贈的黃金海帶芽泡菜跟五香豆乾,豆乾相當入味,泡菜算是酸甜微辣。

IMG_8313.JPG

壽星贈送的翡翠檸檬酸甜順口,搭配鍋物其實是挺為解膩。

IMG_8335.JPG

酥炸野生軟絲,海鮮確實是店家的強項,軟絲鮮度彈牙甜味都夠,油溫麵糊也都掌控不錯,不會油膩也吃的到食材原味,蒜味跟蔥花適當的提味。

IMG_8321.JPG

IMG_8334.JPG

川味涼粉,依然是酸度大於辣度的適當調味,不過店家的比例讓我覺得較油一些所以辣度會更低,寬粉條煮的口感也不是我喜歡的,今天這道算是比較不合口味。

IMG_8326.JPG

麻辣豆腐,由於在場的都是豆腐派的,所以選了豆腐而不是鴨血,有滷入味,不過記得下鍋熱一下再吃。

IMG_8315.JPG

野生大文蛤,尺寸大而飽滿。

IMG_8316.JPG

IMG_8317.JPG

老油條有酥脆但尚可,娃娃菜挺為新鮮。

IMG_8314.JPG

IMG_8320.JPG

安格斯牛小排口感軟嫩油脂度不錯。

IMG_8318.JPG

IMG_8319.JPG

松板豬,彈牙汁多,擺出花狀在追求畫面的年代似乎已經成店家必要技能了。

IMG_8322.JPG

香滷牛筋跟香滷大腸頭都相當入味,不過牛筋店家呈現的較為有咬勁,久煮到離開也是稍硬,跟我喜愛的軟嫩風不同。

IMG_8323.JPG

三色開運餃,咖喱鮑魚餃淡淡咖喱味加上鮑魚比較有彈牙的口感,起司鮮蝦餃鮮甜帶有起司的濃郁味,海鮮餃則是甜度在高一些,不過三款都是偏扎扎實實的漿類咬感,如果海鮮品項的碎塊口感能呈現更明顯會更好一些些。

IMG_8325.JPG

手工川丸子,肉的口感扎實,辛香料味道也很足。

IMG_8327.JPG

野生赤嘴貝,也是相當大顆,這邊的海鮮確實都有挑過,裡頭的肉都挺微飽滿又新鮮。

IMG_8330.JPG

牛園火鍋-台南安平店的口味還不錯,東西都挺新鮮,雖然有些地方不算滿意,但是店家推薦的海鮮類確實有他的強度在,然後讓人驚險的免費取用的餐點都不輸單點品質,讓人覺得不馬虎,如果喜歡吃火鍋的人是值得來嘗試看看的。

【台南安平區】牛園火鍋-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435號
電話︰06~2935222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3:3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