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出國吃的餐廳,工作忙碌之餘一直偷懶沒有寫,是該寫來紀錄了,所以介紹的店家餐點都是有段時間的,今天介紹的le Bistro Montmartre是約兩年前(2017年)的三月初去日本快閃吃的店,那時快閃其實只有整整在沖繩境內不到兩天的時間,而且第一天班機又誤點多時,第一天抵達加上看Live後已經很晚了,半夜吃了暖暮跟24小時的店家(之後文章會補),其實只有一天好好吃東西。

第一篇分享的是幾乎沒人分享過食記的le Bistro Montmartre,當時自己找沒看到資料,開始撰文查了一下才發現有一兩篇中文文章介紹,縱使現在有超級多人去了沖繩卻鮮少人知道,猶記當時用餐途中還有服務生問我們哪裡來,還說他們餐廳比較少觀光客會去略顯吃驚。

IMG_5411.JPG

IMG_5412.JPG

le Bistro Montmartre在おもろまち駅附近,快閃沒有租車,只有搭著單軌跑了一趟おもろまち駅附近,我習慣找去的地點附近評價好的餐廳,中午有營業的餐廳看了看,這家是評價較高又方便的,午餐就決定是它了,おもろまち駅出來走五分左右應該就可到達。

IMG_5413.JPG

IMG_5417.JPG

IMG_5418.JPG

IMG_5419.JPG

IMG_5420.JPG

我們挑了週末限定的午餐,熊爺提議都來了就加價吃和牛吧!所以吃了和牛版的羅西尼牛排,萬分感謝熊爺出來總是吃好睡好。

IMG_5415.JPG

昨晚太晚睡起來還昏沈沈,選了Perrier想藉著強烈的氣泡感讓自己醒一點,不然平常大多是選其他牌子的。

IMG_5421.JPG

第一道前菜稍微炙過的魚肉看起來簡單,但是調味精準,入口就知道來對了,微酸開胃,品質新鮮。

IMG_5422.JPG

有魚肉跟豬肉不同的Pate,口味也都很好,特別是摻有骨髓跟可嚼的魚骨濃郁跟口感讓我印象深刻,蔬菜其實也有簡單醃漬調味過,清爽解膩。

IMG_5425.JPG

麵包當初可續一次,都是口感很好的硬麵包,日本麵粉的香氣十足,其實在日本吃麵包總是不會失望,來這邊自製的當然也是喜愛。

IMG_5426.JPG

南瓜濃湯就是中規中矩的好喝,但不致驚艷,大量洋蔥蔬菜基底的南瓜湯配上些許培根碎。

IMG_5427.JPG

IMG_5431.JPG

送上主菜前服務生上前倒飲料順便問了我們哪裡來的,熊爺會簡單的日文對話也稍微聊了一下。

沖繩產黑毛和牛的羅西尼牛排,牛肉品質好,吃一分熟就很美味,配上肥美的鵝肝與松露本來就不可能不好吃,但是松露醬汁調味的恰恰好,醬、酒、香料、鹹淡都剛好,非常好吃,好吃到兩個人一吃就不自覺的發出聲音讚嘆,精神全來了。

IMG_5435.JPG

甜點兩個蛋糕都是比較扎實一些的口感,堅果香氣很夠,搭配上檸檬跟蔓越梅的酸香冰淇淋酸甜做完結尾。

IMG_5439.JPG

紅茶順口不澀,香氣雖不重但是很舒服,較為接近錫蘭的口感。

IMG_5441.JPG

離開時送我們一人一個可麗露帶回去吃,外層焦香十足裡頭蛋味濃厚。

 

IMG_5442.JPG

le Bistro Montmartre口味相當美味,價格我覺得考慮日本的物價來說日本算是挺為合理,服務生也很親切,加上交通便利,吃完還有附近可以逛逛百貨,去沖繩的人也可考慮試試看不一樣類型的店家,是相當本格口味值得推薦,希望現在口味一樣好。


P.S用餐日期為2017年3月
 

【日本沖繩縣】le Bistro Montmartre(ビストロモンマルトル)
電話︰098-885-2012 (+81-98-885-2012)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真嘉比 1-1-3(沖縄県 那覇市 真嘉比 1-1-3 エリタージュK 1F)
          搭單軌電車到おもろまち駅大概走50公尺左右
營業時間︰11:30~14:00 (週日跟假日 11:30~14:30)
                 18:00~24:00
                 Food last order 22:00(週日跟假日 21:30)
                 Drink last order 23:00(週日跟假日 22:30)
公休日︰週一
網址︰le Bistro Montmartre(ビストロモンマルトル)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