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餅種類有蠻多種的,各自有支持擁護者,這幾年古早味的傳統麵糊蛋餅逐漸有一批死忠的顧客,而且不少店家開業不久就有很多客人上門,今天這家店也是剛開幕沒多久而已,這家店是在我平常少路過的地方,最近妹妹坐月子來看妹妹跟小孩子才常經過發現了這家店,就來這吃吃看。

(這篇文本來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要寫完,拖著拖著店家都營業差不多三個月了)

IMG_8484.JPG

杏仁大叔在北成路近育德二路,這邊有一排鐵皮屋,開了不少店,有機會應該也會來試試。

IMG_8486.JPG

IMG_8660.JPG

販售的商品以蛋餅為主,還有一些偏中式早餐類的餐點。

IMG_8487.JPG

雖然是年輕人開業,但是感受的到年輕人自製傳統餐點的心意。

IMG_8492.JPG

IMG_8494.JPG

燒餅夾油條夾蛋,燒餅跟油條有自家的口感,蛋煎的也不錯,但是周遭最接近的地方有老店生哥的燒餅跟油條更為酥脆所以是沒有這麼的亮眼,但是這邊不用排隊,想輕鬆吃點這些中式的早餐可以考慮。

IMG_8496.JPG

杏仁茶跟豆漿口味是水準之上。

IMG_8495.JPG

原味蛋餅,麵糊蛋餅雖然這幾年重新被重視也開了不少店,但是是這個小區塊比較少有的。

IMG_8502.JPG

IMG_8504.JPG

蛋餅厚度蠻夠的,如果食量不大的人一份應該都挺夠的,現點現煎,外皮有盡力煎出微酥感,不過不要等太久沒吃不然酥的感覺會少了些,麵糊比例來說酥脆感呈現各家本來就有差別,蛋餅相當軟嫩。

IMG_8667.JPG

也有調製的辣椒醬油可以沾取。

IMG_8662.JPG

一開始內用飲料也是用外帶杯,現在內用改成碗裝,現在減塑時代這樣是好的,第一次來看到客人點了炸饅頭,而且是最後一份,所以這次就點看看,炸饅頭可以選擇自己想夾什麼內餡,其實就是銀絲卷的概念,想像的到味道,喜歡這類的食物可以試試。

IMG_8666.JPG

杏仁大叔雖然店名是大叔,但對我來說都很年輕,新創業的熱忱對客人都相當有禮貌,生意雖然沒有排隊但生意很不錯,好像有些人還稱讚老闆蠻有型的,北區近安南區一帶麵糊蛋餅是比較偏少的(大多快近中西區或永康區),雖然附近還有生哥,但是蛋餅走向不同,加上客製化的誠意跟良好的態度,應該能站穩自己的腳步,如果有些餐點再提升一定會更好,像我想吃麵糊蛋餅又不想排隊等候的時候就會來吃,住附近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合不合胃口。

IMG_8488.JPG
【台南市北區】杏仁大叔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成路426號
電話︰06~2522707
營業時間︰一~五 06:00~10:30
                 六~日 06:00~11:00(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