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EF151AC-80F0-4A2D-A1FB-C8C3A5BA5943.jpg

這家阿州鹹粥是龍貓家常去吃午餐的地方,離家近,又便宜,就完全是龍貓爸媽的選擇之一。

IMG_3126.JPG

IMG_3128.JPG

東西很簡單,基本上就是虱目魚類的東西,對面的民德虱目魚也是人氣店家。

IMG_3130.JPG

IMG_3129.JPG

菜單很簡單明瞭,還有一些簡單的魯料,龍貓爸媽愛吃的蔭汁魚頭今天十一點多就賣光光。

IMG_3135.JPG

IMG_3143.JPG

龍貓爸點了肉燥飯,因為有多叫菜,我跟龍貓媽合吃一個蛋炒飯,肉燥飯安定的口味,蛋炒飯看起來簡單,卻有鑊氣且粒粒分明,是這邊的人氣餐點,很多人都會點。

IMG_3136.JPG

龍貓家會點個蛋,有時是蔥蛋有時候是蚵仔蛋,蔥蛋油香蔥香兼具,十分讓人食指大動。

IMG_3138.JPG

魯豬皮也是常點的品項,這邊的豬皮是比較有Q度有嚼勁的,店家附上生蒜頭滿搭的。 

IMG_3141.JPG

我們還叫了份煎魚腸,這道菜單上沒有,要是客人比較多的時候店家也不太願意煎,新鮮的魚腸沒有腥味,有內臟獨特的油脂跟微苦的口感,不排斥的人會很愛。

IMG_3132.JPG

IMG_3142.JPG

點了兩個湯來配,魚丸湯跟魚皮湯,這邊的魚丸湯20元有六顆而且不是小顆的,魚皮湯也是新鮮好吃,而且蠻多塊的,這邊真的是便宜大碗的好選擇。

 


另外兩個龍貓家常點的就是蔭汁魚頭跟綜合鹹粥,今天沒點魚頭是因為賣光,鹹粥大多我們會選擇買回家吃,都是便宜好吃,不過鹹粥的虱目魚嶺部位偶爾會有土味,其他幾乎真是沒的挑剔,今天三個人不用兩百就解決一餐而且吃的又豐富。

 

【台南市北區】阿州鹹粥

地址:台南市北區民德路85巷3號

電話:06-2595242

營業時間:06:00~13:40(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