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由日本人所營業的廣島燒店是因為前陣子在直火ノ大根吃串燒時,跟大根老闆閒聊的時候,大根老闆說這邊有不少日本人來吃,其中一個客人說最近在仁德開了廣島燒店,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捧場吃吃看,台南地區中御好燒類型的店實在是偏少,較知名的除了愛夏子之外實在難尋,當然要去試試看,而且是由日本人經營的更是讓我期待吃到道地的口味,而且來了才發現老闆居然是「接接在日本」裡面的大王。

IMG_1841.JPG

 

IMG_1662.JPG+
大王燒在仁德區的正義街,說真的我對這一帶真的不太熟悉,開了map瞄一下還是小小的繞錯一小段,而且店家地點就在民宅中,能看到的就只有門口兩個廣島燒的立旗,進門之前有提醒有事前預約才能接待。

IMG_1664.JPG

IMG_1682.JPG

這邊目前菜單只有廣島燒一種,飲料倒是不少,可以選擇自己想喝的,也有很多日本汽水,牆上的家徽詢問過是大王家的家徽,對了,這邊每半小時只接四個人的預約,如果要來用餐預約就注意一下嚕。

IMG_1685.JPG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IMG_1668.JPG

IMG_1670.JPG

IMG_1671.JPG

大王老闆一個人作業,忙著製作,所以只能半小時做四人份的餐點,他覺得這樣品質他才能比較穩固,大王的中文在日本人當中算是相當不錯的,製作完餐點會跟客人聊天,因為知道日本人其實不太喜歡被拍照,所以拍照前有詢問過大王,不過大王很友善,還鬧著說要開美肌再拍他,不過我是沒有美肌APP啦!

IMG_1674.JPG

 

IMG_1678.JPG

細心的大王說他知道台灣人口味喜歡變化所以上頭灑了起士粉跟蒜粉各半邊,再交叉上了海苔粉與日式美乃滋,每四分之一塊都有一些細微的口味不同,日本各地的御好燒都有自己的特色,廣島的御好燒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各個食材煎好堆疊而成,入口之後我就發現了一個地方不太一樣,直接詢問了大王,每樣口味都很道地,確實是日本吃到的味道,不過唯一不同的醬汁是不是有稍微調淡過,大王說確實是,因為從試做以來客人都反應醬汁太鹹,所以有稍微調整但沒有偏離太多,而客人的反饋也比較好,所以大王也是有顧慮台南這邊客人的口味稍做調整,我想麵條的軟硬度也是調整過的吧,不過蠻不錯吃的,我還多追加了一份,畢竟在台南要吃到御好燒真的比較少,這邊份量一份對食量小的人來說太多,食量大的會有些不夠,所以來用餐之前可以跟朋友自己討論點幾份比較好唷。

IMG_1681.JPG

喜歡吃辣的人另外有七味粉可以添加,對了,廣島燒一份是兩百元。

IMG_1683.JPG
來自日本廣島的大王老闆已經來台工作六年,之前在台北工作,想要把廣島的味道帶給台灣,所以開了這家店,開玩笑的說台北的店租太貴他租不起,剛好台南有朋友房子可以租他,所以他就來台南開業了,因為我胃口比較大,吃一份還想要追加一點東西,我有詢問老闆是否可以做炒麵,他說要做也不是不行,但是他想把一樣東西先做好再慢慢弄別的,所以我就直接加點一樣的廣島燒,等以後有多一點東西可以再來試試,老闆說以後會慢慢增加東西,包含他自己也喜歡吃大阪燒可能也會多做大阪燒,至於其他的....就問老闆吧,畢竟這是人家的計畫就不多說了。

IMG_1693.JPG
大王燒的廣島燒口味很有日本味,老闆人也很好,風趣又好聊,一切剛起步,大王老闆很希望收到客人的反饋意見,如果去吃的話可以跟老闆聊聊嚕,這邊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做,也不想浪費食材,所以要吃一定要記得先預約,而且半小時只能接四個客人,要用餐的人就請注意嚕,以後還會再來的。


IMG_1684.JPG
【台南市仁德區】大王燒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正義路102號
營業時間︰四~一 17:00~21:00(二、三休)
預約方式︰大王燒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