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6.JPG

那天龍貓跟Jacky覓食第一攤,就是來到這安平109當歸鴨,這家老店生意一值不俗,雖然一值在安平觀光區,但是一值都很低調,可是人氣卻絡繹不絕,便宜又好吃,顧客以在地人為主而不是以觀光客為主,這樣的店家才會源遠流長。

IMG_2629.JPG

IMG_2630.JPG

這家店的地點其實算實不錯,就在安平路跟平生路的交接口,非常好找,其實以前我都管他叫安平109,不過名片上印的是安平當歸鴨,文章就寫安平當歸鴨吧。

IMG_2631.JPG

這些年雖然價錢有稍微調漲了一些,但是還是算是很便宜的,何況還是這種觀光客貴死人的區塊,這價錢實在無法挑剔,一值都是高CP的店家。

IMG_2639.JPG

生意實在太好,今天還沒晚上六點,鴨肉系列全都光了,鴨肉飯鴨肉羹白切肉都沒了,跟Jacky叫了兩碗雞肉飯,一個下水湯,一個鴨心湯,一個乾米血,這邊湯類品項也都可以作乾的,跟店家吩咐一下便可。

IMG_2635.JPG

米血我們也是最後一份,聽到後面的顧客要買沒得買真是拍謝,鴨米血簡單燙過,放上薑絲醬油膏,簡單的平凡,吃過的大概都懂的好味道。

IMG_2638.JPG

雞肉飯雖然放的是容易乾柴的雞胸肉,但是因為淋上香氣十足的雞汁跟鴨油而顯得不乾澀,旁邊的醃蘿蔔剛好解膩,這碗稍嫌油膩,吃清淡的可以吩咐店家肉汁少些,不過我重口味,只覺得油香好吃。

IMG_2634.JPG 

 IMG_2633.JPG

 鴨心湯、下水湯,當歸湯頭純正沒有其他多餘的味道,鴨心、鴨胗皆新鮮彈牙無腥味,其實內臟類最重要的就是鮮度。


IMG_2639.JPG

安平109在這幾十年雖然超級低調但不是混假的,生意一直很好但東西還是都有維持品質,在觀光客區不影響價位也不會因為觀光客潮影響到自己本身的生意就是有自己的一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當歸鴨

住址:台南市安區安平路109號
營業時間:09:30~19:00
電話:06-221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