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3.JPG

那天龍貓聽Jacky說他去吃了一間牛肉火鍋很好吃,叫我要去試試看,這幾天天氣很冷,就帶著龍貓爸媽來吃,生意果然強強滾,剛好做到最後一桌,後面的客人都得等候了。

IMG_3033.JPG

IMG_3125.JPG

IMG_3038.JPG

一進門就看到工作人員在切肉,隔著玻璃比較衛生,也能看到現切溫體的過程,有些坊間的店有些看不到現切的過程,至於看不看得懂切的肉片是什麼牛,就看各人眼光功夫了,很多事情無法說得很清楚,只能說做生意要憑良心,還好大部分的店家都有良心,我來的地方是對的。

IMG_3036.JPG

IMG_3045.JPG

IMG_3046.JPG

IMG_3047.JPG

牛墟的老闆很好客,雖然客滿忙到忙不過來,還是會出來招呼稍微聊一下,除了基本菜單之外,還推出了套餐是不錯的選擇,後來我挑了牛雜鍋,因為龍貓爸很喜歡吃內臟類,不過因為年紀稍長平常控制不常吃,難得來了就讓龍貓爸滿足一下。
 

IMG_3040.JPG

IMG_3041.JPG

IMG_3042.JPG

除了火鍋、湯品、飯類要跟服務人員點之外,菜盤是自己拿的,自己喜歡吃什麼就挑什麼。

IMG_3039.JPG

IMG_3043.JPG

湯品很貼心的分了牛肉清湯跟豬肉湯,畢竟還是考量到有人不吃牛,店家好像也有鴛鴦鍋的選擇,細心的分開,不過龍貓跟龍貓爸媽都吃牛就沒選擇鴛鴦鍋,店家醬料也是蠻多種的可以自己添加。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IMG_3064.JPG

店家的蔬菜鮮度還不錯,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會知道我蠻喜歡吃娃娃菜的,山茼蒿也是我很喜歡的蔬菜,更不用說國民天菜高麗菜了。

IMG_3058.JPG

IMG_3071.JPG

IMG_3069.JPG

龍貓媽愛吃科學麵王子麵類的,吃火鍋每次都要點,所以就拿了,也拿了牛肉丸子,店家的牛肉丸子口感紮實彈牙,牛肉味十足,花枝漿也是打得不錯,還吃的到花枝的口感。

IMG_3082.JPG

IMG_3090.JPG

IMG_3091.JPG

不管是牛肉豬肉牛肝,新鮮度都看的見。

IMG_3070.JPG

牛雜鍋一上就聞到撲鼻的中藥味,老闆上火鍋的時候還跟我說我很會挑,牛雜鍋的湯頭是比較特別的有加他特製的中藥酒。

IMG_3093.JPG

東西上完之後當然就準備開吃了,拿了一桌子的菜。 

IMG_3097.JPG

IMG_3077.JPG

IMG_3079.JPG

下鍋等待的時候時候,看了一下牛雜,牛肚牛腸牛筋都有,龍貓爸應該吃的會很爽。

 IMG_3107.JPG

IMG_3109.JPG

IMG_3110.JPG

每個部位都拿來吃,牛雜處理的很好,新鮮沒有腥味,我一直都特別愛吃牛筋,湯頭確實像老闆說的有中藥酒味,配上蔬果跟牛骨熬出的湯頭,喝完全身都熱了。

IMG_3066.JPG

IMG_3122.JPG

這花枝要特別提一下,龍貓媽是澎湖人,一天到晚在吃澎湖漁獲,但是這花枝連龍貓媽都說新鮮而且肥厚,水準可見一斑。

IMG_3118.JPG

IMG_3120.JPG

新鮮的牛肝不用燙的過熟,老掉可惜,肝臟特有的味道令人無法抵抗。

IMG_3112.JPG

IMG_3114.JPG

IMG_3117.JPG

我吃牛肉火鍋習慣把肉放碗裡涮,用牛肉湯的方式吃,牛墟的豬肉牛肉水準都不錯。

IMG_3080.JPG

我跟龍貓爸都吃肉燥飯,店家的肉燥飯鹹香帶有令人懷念的古早味,意外的在牛肉火鍋店吃到這水準不錯的肉燥飯。



IMG_3100.JPG

 牛墟的牛雜鍋十分讓人滿意,東西都很新鮮,生意也不錯,天氣冷了吃火鍋正好,值得來嘗試看看,套餐方案划算不少。



【台南市安南區】牛墟溫體牛肉火鍋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65號
電話 : 062459188
營業時間 : 11:00~21: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