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28.JPG

台南美食很出名,所以常常有外地朋友來玩請我帶他們到處吃美食,這天跟我來吃上次寫文的美鮮牛肉湯之後,問了我台南鮮奶茶有沒有推薦的,其實我這幾年手搖飲越喝越少,剛好附近的這家御私藏茶飲在別的分店喝過,印象挺不錯,朋友就說來這邊喝了。

IMG_8295.JPG

IMG_8302.JPG

御私藏茶飲金華店在金華路近新興路上,車水馬龍的附近商家不少。

IMG_8301.JPG

IMG_8298.JPG

IMG_8299.JPG

IMG_8294.JPG

飲品種類選擇非常的多,我就交給朋友點餐比較準,聽說這邊有很多招牌飲品。

IMG_8300.JPG

IMG_8307.JPG

最近減碳環保還有QR CODE點餐外送店家都有做,其實很跟上時代。

IMG_8316.JPG

店家還有簡單的內用座位,我們想直接在這邊喝就請店家不封膜在這邊內用,雖然是簡單內用環境還是有做一點工業風裝潢。

IMG_8318.JPG
泰式檸檬椰奶是店員推薦給朋友的新品,檸檬跟椰子奶結合的想法挺有趣的,我都有試喝朋友的,微酸甜口的濃郁風味挺特別,而且喝完的爽口感很不錯。

IMG_8323.JPG
北海道鮮奶茶是選用北海道的奶製品跟店家的茶飲結合,原本就有甜度,店員建議喝微糖就好,奶香跟茶香結合的不錯。

IMG_8321.JPG
OREO可可冰沙上面有滿滿的OREO,下面的可可冰沙不會過甜帶點苦味,濃郁卻不膩挺不錯的,而且看要分層喝或著是混著喝都可以自己選擇。

IMG_8306.JPG
火焰御丸奶是店面限定的,也是最近幾年相當火紅的黑糖珍珠鮮奶的作法延伸,黑糖珍珠要搖勻風味才會均勻分佈,黑糖的甜度也不會讓人膩口,加上上頭炙燒過的黑糖香氣蠻夠的,跟鮮奶結合的也很適合。

 

IMG_8327.JPG
御私藏茶飲-金華店的飲品有許多特殊的選擇,口味也都是水準以上,各家分店的品質也都很穩定,如果附近有御私藏茶飲的店家不妨都可以試試看,店員推薦的口味也都很精準,可以告知店員喜歡的口味讓他們推薦。

IMG_8296.JPG
【台南市南區】御私藏茶飲-金華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17號
電話︰06~2911122
營業時間︰一~日 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